2007-11-22 22:43:45龍茂騰

有出櫃的危機

我覺得我在學校已經算低調了。

雖然上次穿著新買的粉紅色襯衫,
圍上紅色領巾,
穿上新買的ROYAL白鞋,
到每個班上都引來側目。
(雖然口中都說老師好帥,
但是應該有學生竊竊私語說我娘吧。)

我還是覺得我很低調。

不過身為表演藝術老師的總務主任不這麼認為。

他一直覺得我有GAY的氣質,
來到辦公室聊天,
稍不注意,
話題馬上就掃到我是否是同志。
每次談到這個話題我都十分緊張,
因為我並不是這麼想在學校come out,
而且佯裝自己是異男的感覺很辛苦。
(雖然我也沒有正面承認過)

有次辦公室剛好討論到《色‧戒》的迴紋針姿勢,
我只是順勢坐在椅子上,
雙腳屈膝抬高模仿湯唯,
(天知道我多害羞。)
想不到異想天開兼表演欲充分的總務主任,
竟然往前想壓在我身上當梁朝偉,
我整個人彈起來大呼「天啊!」
害臊、羞怯、小鹿亂撞的心情全在臉上一覽無遺。

因為總務主任又高又帥,
斯文小生的那種帥,
很適合古裝扮相拿把扇子叫後頭的跟班挑行李的那種古賢。

我覺得在他的「循循善誘」之下,
出櫃是遲早的事。
(因為我今天其實想跟他說:「你答對了。」)

屆時,
想必我會在校園聲名大噪吧。


上一篇:遊行的意外插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