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1:31:37龍茂騰

話說前幾天回家投票,
正在服兵役的大弟也剛好放假回家,
由於我們在過年時打冷戰,
因為他趁我不在家時將我的私人物品乾坤大挪移,
就只是為了放個活動吊衣杆,
我的書籍、講義、雜物全部用繩索打包放在我的桌上,
當時我過年時非常不爽,
一直想叫他離開房間,
甚至頤指氣使地說今年他得回外婆家,
這也惹惱了他,
因為他覺得我不能命令他或掌控他的行程,
於是我們結下了樑子。

說實在的,
我並沒有想跟他大吵一架,
但是他已經把屬於我十多年的回憶徹底解構,
我與他共處的房間已失去了我的味道,
更何況我的床頭全部堆滿了雜物,
回家只能睡在客廳沙發上。

慘的是,
這次我躺在沙發上,
有隻蚊子不斷在我耳旁嗡嗡作響,
就算我呼了好幾次自己巴掌,
還是無法讓他葬身,
一整晚輾轉難眠。

或許這隻蚊子想告訴我什麼。

我昏昏沉沉地半夢半醒,
想不到房間突然冒出日本女生「嗯嗯啊啊」的呻吟,
忽快忽慢突然急促突然放鬆......

我大弟在看A片,
而且他完全不管身旁的夜闌人靜,
似乎就是他在做那檔兒事,
他沒料到其實我還醒著,
當下我真想狂敲門叫他小聲點,
盡做些擾人清夢之事真令人憤慨。

隔天早上,
我回到房間,
看到空盪的垃圾筒內的幾團衛生紙,
用邏輯順利推理就得知當天凌晨他在幹啥事了。
加上未關的電腦,
某個資料夾就停在日本影片的介面上......

「為什麼不去廁所呢?」我自問。
不經意一瞥,
竟然發現垃圾袋上殘留著幾滴黏稠泛黃的液體。

God!

中午大弟醒來,
我酸了他幾句:
「昨天你看A片聲音太大聲了!嗯嗯啊啊的吵死人了!」
他反說了:
「我知道你都不看A片的......」

有兩點我要說明:
1.我其實會看A片,
但是不是看女生。
2.我只是不想點破你今天凌晨在幹啥事,
做事情要有道德良知以及懂得善後,
我只是放你一馬,
否則我就把垃圾筒拿到你面前讓你聞香(腥),
就知道我話中的涵義為何。

上一篇:有出櫃的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