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14:45:04卡卡ㄦ

天字第一號傻瓜

晴朗的午後

該是出去走走的天氣

卻關在房間裡 寫著千篇一律的自悲心情

很想嘶吼 很想吶喊  都交給了 Linkin Park 去代勞

發洩著不甘心   不願意   卻不得不接受

我知道說再多    也不可能改變已成事實的結果

現在有種感覺   和他在一起的那幾年就像是段荒唐歲月

因為似乎沒有刻骨銘心的愛戀    沒有彼此互通心意的了解

沒有患難見真情的可貴      沒有被愛的感覺

現在更是連被需要的存在價值都被抹滅

很遺憾 因為我曾愛過

很失落  因為我付出的感情像流水

其實 從不曾想過要回報    只是 沒想到 連最基本的尊重我都沒得到

很會愛人不見得是件好事     因為只專注對方的快樂卻忘了自己

有些人是很快樂 所以能把多餘的快樂分享給他愛的人

有些人則是只關心所愛之人快不快樂   只懂得貢獻自己所剩無幾的快樂

我是屬於後者

所以 注定了我在這段感情裏一敗塗地的結局

所有人都說我很會愛人 可我卻失去了我最愛的人

很諷刺啊~    

讓對方快樂又如何    犧牲自己的快樂又怎樣

還是留不住他啊

我一直認為當妳和另一個人交往時   是以讓對方快樂為己任

沒想到 週遭的人卻不認同

他們都認為自己快樂最重要

只有我覺得對方快樂比自己快樂更重要

我又多了一個傻瓜封號

 

上一篇:放手!!

下一篇:要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