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01:46:37卡卡ㄦ

要不起

是不是只有走不出情關的人會在原地徘徊

是不是只有多情的人才會為逝去的愛情流淚

因為小小的溫暖就可以忘記曾經很痛的傷害

因為心疼的不捨就可以被殘忍的利用

好人跟傻子的感情總是被踐踏

毫不留情 毫不愧疚 狠狠的補上一腳又一腳

體無完膚的愛戀  千瘡百孔的心  總是微微的跳動 然後又一次的被傷害

你總是一副受害者的委屈模樣   慢慢的凌遲我

只因為我不擅訴說委屈   所以你總是理直氣壯的指責我很殘忍

我生病難過時  你關心過我嗎

我需要安慰鼓勵時  你連個電話都吝惜

總是我一次一次的去見你  提著帶給你的東西    披著剛下班的疲憊

還要忍受你的不耐煩

你說對不起 然後再補上一刀

你說你會改 然後轉身就忘

你要我給你機會   然後你又再次放棄

你真的很會傷人 你知道嗎

我不是傻瓜

我從頭到尾都很清醒的看著你

我都明白所有的事情和不公平

我只是 不想計較

我只是   因為曾經愛你

我不是像你以為的不知道

你真的讓我徹底醒悟   很徹底 很明白

原來 從開始到結束  都只是個騙局

原來 最後愛情徹底結束 是因為你所謂的 改過自新

這就是你的誠意 你不要的東西

我滿懷感激的收下 然後徹底死了心

我感謝你最後送我的禮物       狠狠的提醒我的狼狽

愛?   在你心中出現過嗎

我從未發現  

然後

我走出了以愛為名的牢籠

上一篇:天字第一號傻瓜

下一篇:原來我也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