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21:26:38卡卡ㄦ

原來我也錯了

金光閃閃,瑞氣千條
留言主題:無主題
幫妳按到五千耶~*

等到九千九我再按到一萬..
 
 
這是你之前的留言,雖然現在早就超過了1萬,你卻已經不在
 
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早就忘了這個新聞台
 
我想你應該是不記得了
 
有些話,面對你我說不出口,那就把這些話留在這裡
 
 
 
首先,我想跟你說對不起
 
再來是我愛你
 
這些日子,我想了很多
 
我是個不成熟的,自私的人
 
和你在一起時,我老是抱怨你對我不好
 
總是對著你說自己的感受,卻從來沒替你想過
 
我一直有一種潛在的想法,認為你應該不會不快樂
 
只是我自己不知道原來我這麼自我
 
跟我在一起時,或許你也痛苦吧,你也不快樂吧
 
可是我都以為只有我一個人痛苦
 
我不覺得我對你不好,因為我已用我想得到的方式對你好
 
這點我問心無愧
 
但是我的抱怨也許讓你煩悶
 
可我那時只顧著自己的感覺,忘了你聽多也是會煩的
 
或許我真的很不成熟
 
常常把分手掛嘴邊
 
但我只是想讓你多愛我一點,對我好一點
 
因為我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但是你對我不好的話,我沒有自信能一直在一起
 
我真的不想離開你
 
我只是希望你重視我
 
我只是希望你真的愛我,會想辦法挽回我
 
看到你現在過得很好,我有點感傷也欣慰
 
感傷的是原來跟我在一起時你不快樂
 
欣慰的是你過得很好
 
這樣就好,你快樂就好
 
雖然我愛你,雖然我想跟你在一起
 
但顯然沒有我, 你會更快樂
 
而我只希望你快樂
 
或許,你現在已經有喜歡的女孩了
 
或許,你曾經討厭我甚至恨我
 
或許,你誤會我提分手是因為我不愛你了
 
但我並不是不愛你
 
我仍然愛你,但你對我的態度讓我覺得
 
或許沒有我,你會更快樂
 
我說過,我只願你快樂
 
讓你不快樂的原因我都會替你排除,包括我自己
 
真希望過去的你能對我好一點
 
真希望過去的我也能多想你的感受
 
真希望我們能重新認識
 
我曾說過我後悔認識你
 
那是我的氣話
 
我現在希望
 
我們能在對的時間遇見
 
而不是在兩個人都不成熟時互相傷害
 
但你不愛我了,我明白
 
最後
 
對不起,還有我愛你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走出
 
但我希望我不會忘了你
 
只希望我想起你時,別再像現在這麼心痛
 
還是很遺憾,為什麼我們不能走到最後?

上一篇:要不起

下一篇:我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