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22:00:00卡卡ㄦ

我還是我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但選擇對我來說是個難題

很多時候我想自欺欺人,最後還是不得不面對

選擇放棄忘記還是抱著期待

當然第一個選擇對我來說會比較好

可是有這麼簡單嗎?

如果可以我也想....

後悔是有的

可是如果再怎麼努力都回不到原點

遺憾不可避免

時間能帶走什麼~它什麼都可以帶走

包括人的心

就算我自己沒有變

但我又如何能奢求別人跟我一樣

等不到挽回

只能自嘲是我不值得

我不想怪任何人

我知道每個人感受不同

我只想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做

我不想日後想起更加後悔

至少我去做了

雖然他已不再愛我

雖然我們已經錯過

雖然我很難過 很難過....

 

 

 

 

上一篇:原來我也錯了

下一篇:真的過去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