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17:32:19卡卡ㄦ

放手!!

一段感情出了問題

決不會只有一方犯了錯

所以,我告訴自己我不應該一昧的怪你

或許,我有我自己不知道的缺點,而你只是給予最真實的反應

我原諒你因為我也想放過自己

一再的責怪只會讓我越來越傷心

我沒辦法再承受第二次的傷害

所以,雖然原諒你,但我不會再給機會

成熟一點,別再拿生命來威脅我

我沒有對不起你

你知道你令我傷心,所以別再要我以你的心情為考量

到底誰才是需要愧疚的,誰才是應該被好好安慰的

希望你分清楚!!

分開是為了讓兩個人不再繼續痛苦

不要因為你一時害怕寂寞,就不顧別人感受

只為了汲取那一點點溫暖,就傷害我

不愛我就別抓著我不放...

上一篇:我心裡的疤

下一篇:天字第一號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