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3:02:39卡卡ㄦ

我心裡的疤

我好想開心的大笑

很久沒有開心過了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裏

我變得容易滿足

你只要給我一點點希望

我就高興的像擁有了全世界的幸福

真可悲

我的快樂建立在你的憐憫上

你陪我唯一一次的出遊----去劍湖山

那天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你從沒帶我出去玩過

只是去劍湖山,我就很開心

我真得很容易滿足

因為你吝於給予

不愛我為什麼不說

為什麼讓我一再期待卻次次落空

想走,我不會強留

為什麼要留在我身邊

你痛苦我也寂寞

我的愛好廉價,你不屑一顧

我的心你不願好好瞭解

寧願讓那道傷慢慢的流血直到凝固結疤

雖然傷口好了,卻留下了疤

你看不見,卻永遠留在我心上.....

上一篇:

下一篇: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