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2:11:35卡卡ㄦ

最近...越來越覺得無力

上班好累...下班後更累....

以前下班後還要煩惱他的事情

雖然現在不用了,但心裡覺得空空的

但我寧願空虛也不想每天都痛苦

反正以前他也不會聽我說話

現在沒有人聽我說話也沒關係

分開以後,一直想到以前的事

都是難過的事...越想越覺得離開是對的

越想越深刻的發現...原來他真的是不在乎我的

或許,我從來都沒有被放在心上好好重視過

我也是個被人捧在手心上的寶貝阿

怎麼在他面前我卻像破銅爛鐵?

每當我媽問我們相處的情況,問我們還好嗎?

我都不敢跟她說,也不知該怎麼說

讓她知道,她一定會大發雷霆

我愛上的是一個不值得我用心去愛的人

但是我愛了,深深的愛過了

也被重重的傷害了

他在我心上劃了一道深刻的疤

他留給我的大部分都是不堪回首的痛苦

我愛上他什麼,我不知道

但我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雖然,我的心很疲很累,但我依然不願輕易放棄

只是,心不在我身上,就算我再怎麼不願我還是得放棄

他不是不願愛我,他只是沒辦法愛我

我們兩個都有錯,我們兩個都寂寞

所以,我們在一起

我願意給他溫暖,他卻只想躲在自己的殼裡

他不願讓我進駐,不願與我分享溫暖

最後,我連心都覺得冷了

又怎能不放手?

 

 

 

上一篇:你的愛情

下一篇:我心裡的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