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17:35:41卡卡ㄦ

你的愛情

你的以後不會有我

你的過去我只是短暫出現過

你心裡還是留戀她吧?

得不到總是最好的

儘管在你身邊陪伴的是我

儘管時時關心你的是我

但這些在你眼中都不算什麼

因為我不是你最愛的那一個

我想你應該不會也沒資格後悔

這個結果我早就預告過

不想再回頭,也不想得過且過

總要有人狠心放手

寂寞的兩個人才能解脫

你愛的從來不是我

你不愛的是身為路人的我

我想好好愛自己,因為你不愛我

不想淹沒在沒人懂的寂寞中

氧氣,是來自重新來過的自信

再也不想你,再也不會感到窒息

勒住我,讓我喘不過氣的愛情

扼殺了我自信的愛情

統統還給你...

我,不需要你的愛

自私又無情.....

 

上一篇:犯賤之最高境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