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5 21:15:54店長

想那麼多幹麻?

想離開他們就離開阿 想那麼多幹麻?
離開 能去哪...
中午就去圖書館
回家匆匆忙忙的走只怕被別人看到我是孤獨的...?

想辭職就辭職阿 想那麼多幹麻?
辭職 接下來呢...
我沒有錢去做自己要做的事
沒了麵包 我早餐中餐還得再多花錢稍稍填補那顆欲求不滿的胃

想逃到國外去旅行就走啦 想那麼多幹麻?
我的學分怎麼辦
我繳了6萬多的學費就要化為烏有
我回來後 會不會要跟學弟妹再一起上色彩學...

想跟這個世界道別就快點說再見阿 想那麼多幹麻?
可是我沒有朋友 沒有人來參加我的葬禮
可是我還有想做的事沒有做完 其實很不甘心
可是人家說自殺是會輪迴的...

我想走 想去旅行 想離開這個討厭我的地方
但是想太多 所以始終沒有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