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3:52:35`_汏頭lone.!

沒了.!


今天.!
lonely真的想哭了.<

今天血光之災也.!
手指掉了塊肉肉.血流不止..
回到家,腳趾又流血..
__悲哀.!

我都沒哭..!
説好要堅強..一定要.!

看了**的日記..
寫了很多關於他的東西.
看來..她很愛他.!
她是第一個和他說生日快樂的人.!
而我..連飛條信息的勇氣都已經喪失了.!
我恨我自己的不爭氣.
活該.!!!

我已經無能爲力了..
順其自然是唯一的選擇..
太多無謂的事情我都做了.!
我依然很不要臉.很煩人.

天啊..噁心死了.!

我就說嘛.現在,,
再痛也要自己承受..!
哭有什麽用.我不要別人的可憐.!
!!!





生日.?!
個個都認爲我會怎樣怎樣對你..
不..我什麽都沒有做.!
他們叫我給你買禮物..

暈.有意義嘛.?!
我不知道能換來什麽.!
...

一無所有.?!

要我顧你感受..?!
誰來顧我感受.?!
誰.?誰.?誰.?!



薱不起.!

...wo.你..她,.?!

上一篇:回來了.!

下一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