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8:39:43`_汏頭lone.!

祝福’!



...有個傻豬.威脅我..
要我在報台上,誇獎他一番.!

好..!遵命.!

謝謝你,這麽久以來對我的愛..
...是超乎朋友不到戀人的愛噢.!
___朋友的愛.!

常常和你聊電話..很開心噢.!
你對我很容忍..
我對你有時真的很壞..
這我也知道的..
對不起噢..!

我還會說一些很不該說的話...
你聽了很不高興.可都沒表現出來.
依然對我很好很包容.
還哄我,關心我,照顧我,幫助我.!

每次我一有事,你一定赴湯蹈火.
你還很願意送我回家.
長途跋涉.!
辛苦了..!

欠你太多人情了..
我還也還不清了.!
只能用我的一份最真的友誼.來償還.!

現在,你長大咯.!
懷懷咯..居然瞞著我和別人搞在一起.!
哈哈哈..!

祝福你和_3.!
人家可還小,要好好噯噢!
而我.還會是你知己喇.!

你說.你不告訴我你和3.的事.
是因爲不想失去我這豬友.
的確,我會考慮很多..
你太了解我咯..!
哈哈哈.!

沒事的,我們還會好好的.!

一直以來,你都很好.!
真的很好..!
真不知該怎麽誇獎你啦..
哈哈哈..
謝謝咯..謝謝咯.!

別的私語,我們以後再慢慢講.
怎樣,看了這篇東西,不准哭噢.!
哈哈哈,大男人.不可以隨便掉眼淚的噢.!

還有噢.答應我,要開開心心,!
不可以重色輕友喇,!
呵呵呵.!

不管怎樣..還有我在喇.!
這是真心的.肺腑之言噢.!

...!
祝福你喇.!




上一篇:沒了.!

下一篇: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