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22:33:25Debby

【陽明】高中末運動會〈day1〉

今天是我在高中的最後一次運動會,

然後果不其然,根據我眼皮亂跳的徵兆,

我真的就發生了一些很不好的事。


說是不好的事呢,就是─

1.我早上睡過頭,結果被記一堂曠課

 〈該死的鬧鐘根本就沒響啊!!!導致我趕到時沒吃早餐就要跑400了〉

2.接上文,我跑400時因為鞋帶太滑,結果它就兩腳都鬆開了!

  〈我那時真的是一邊罵髒話一邊喘不過氣的給他跑完〉

3.再接上文,跑完400,我覺得自己的氣喘由輕微飆升到快掛了,

   整個是快無法呼吸,小腿也是麻的,花了十幾分鐘才恢復正常呼吸

  〈但這其實是犯賤自找的吧〉

4.接到下午,一點多跑200,本來想說好吧,跟人換了雙鞋,

   應該是沒差了,但該死的就在於,我要跑的時候,變得更冷,

   外加我那組太威,於是就又殘念啦!!!

  〈○的,我還是一樣又喘不過氣十幾分鐘+我可憐的小腳踝疑似嚴重拉到,

      目前都還在痛,我在想,明天的接力要怎辦?〉


於是,我在個人賽無疾而終了。

這高中三年,我只在去年拿了張獎狀,

天知道,我是多麼想拿那看起來很漂亮的獎牌啊!


但要怪,也只能怪我自己。

說自己有氣喘我希望那只是藉口,

我寧願是自己不認真不練習,而不是這樣的原因。

我不想要自己是這樣的爛身體,而其實,我已經是敗紊其內了。


不過今天也有快樂的事,我快樂的幫朋友慶生,快樂的跟別人拍照,

這稍稍彌補了我的淡淡哀傷。


最開心的是,沒有下雨。


但總結,沒有下雨就是我最該開心的事了。

如果又要像之前那樣在細雨迷濛中奔跑的話,那真的挺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