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20:23:34Debby

【桃高】學測歷險記1

唉,總是要走到了這一步了,

學測。

 

但對於一個學測考生來說,嗯,

我真的認為自己挺淡定的,

就像考試前天我睡午覺睡到晚上九點,

起來後晃晃,看看小說看到了兩點還欲罷不能,

最後上床睡覺。

 

但正常一點,或者說不正常一點,

因為我睡覺睡得太飽,導致我輾轉反側了一整晚,

晚上還疑似半夢半醒了好幾次,

更可怕的是,哈,我夢到的劇情是東漢末年三國啊!!!

 

〈原因請直接問本人,打在報台上,我一世英名皆毀,

 但其實可以自別篇文章中看出。〉

 

所以隔早醒了,我自己很隨性的走去考場,

然後考試。

 

國文─靠,真的只能靠了,

   考試前我自己在心虛的把文言四十重看一遍,

   結果咧,呵,根本就沒考,考了一堆白話文,

   真他●的,白白浪費我的人生跟我的生命。

 

   不過,千想萬想想不到我敗在非選,

   我最有信心的非選啊。

 

   這就告訴了我們,人不能過於自滿,

   就算自栩為國文滿級分的女人,也還是會陰溝裡翻船的。= =

  

數學─往事不甘回首,一江春水向東流。

 

   故國一舊明月中

 

   講成這樣,都講成這樣了,還要我寫心得嗎?!

 

社會─老師說的是對的,老師說的真的是對的,

   古人誠不欺我也→哈,經典台詞,總算讓我給打出來了

   總之,有看跟沒看一樣,不如不看。

 

 

以上,學測第一天,本人後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