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20:57:03Debby

【桃高】學測歷險記2

好,到了隔天後,我的心情更為淡定了,

簡直到了涼薄的地步。

〈以上,經典言情+耽美台詞─涼薄〉

 

於是就不必再說什麼了,考的感想只是多餘。

我們要接下來進入學測歷險記的重點─


重點在於我那間考場的神奇。

 

嗯哼,第一天,考國文時有手機的震動聲源源不絕於耳,

對於上考場然後突然不冷靜的某人來說,

哼,千刀萬剮都不為過,於是乎,那動作特慢的考場人員,

一併遭我給恨上了。

 

呼,然後也同樣讓我恨上的,

是坐我左邊那位桃高仁兄。

 

他腳真的有問題,他●的一直抖一直抖,

沒聽過男抖窮女抖賤嗎?我懷疑他就是個母的!

害我一直不小心被他影響,火不斷竄起來。

 

幸好,我還是忍了兩天,但就是咽不下這口惡氣。

靠!

 

過來,坐我四周的男人都很奇妙。

除了左方那位一直抖腳的,我後面那位更是讓我焦躁,

動不動就很快交卷,是怎樣?!很簡單還是你隨便猜,

前面那位也不遑多讓,交的也挺快的,

總之,一下後面前面都空了,還真沒有安全感。


好啦,抱怨到此結束。

過了都過了,現在,準備指考啦。

 

p.s:今天是我愛了五年的那個男人十八歲大壽,

   謹祝他學測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