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16:25:08Debby

【陽明】關於生物的兩三件事

今天是高三的第一次段考的第一天,

生物也在其中。


關於段考就不要再說甚麼了,反正就是被大殺啦

尤其是在生物。


真是夠了,次次段考,老師次次說簡單。

但是,每次她出的都嘛是大殺五班,

〈可能數理班沒被大殺〉


像這次的段考範圍在核酸,哈,我本來想說有讀起來了,

或許這次不會被大殺,但是就是被殺了。

 

出了一堆圖,而我偏偏又沒看圖。

然後更陰險的是,最後一大題是多選,超嗨的啊。

多一少一扣0.8分,我就不相信大家有這麼重的老本。


果然有位仁兄就被大殺了,他最後還剩十題沒寫。

另外有人也以為最後是閱測,然後想說猜猜就算了,

可是看到是多選題時,整個就悔不當初啊。


因此,在學習生物的這三年,〈都是同一位女老師〉

我不僅僅學到了生物的奧妙,

還更深刻體會到了人性的陰暗面以及認清事實。

這對於以後出社會顯然有相當大的幫助。


但幸好在無數摧殘過後,我還是沒有放棄自己對生物的熱愛。

〈雖然上次我看到老鼠背上長耳朵的驚悚畫面〉

這或許該感謝老師三年如一日的精神訓練吧。


 

唉,本次段考,生物榮登大殺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