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22:37:52Debby

【陽明】住宿生涯1

目前開始了於高三方起的住宿生涯,假日才放風。


嗯....是和一個同年級的還有一個小高一學妹,

基本上感覺良好,相信未來的一個學期,會相處得不錯。


 然後,我覺得自己似乎是進入了一個不該進入的地方。


這當然是其來有因的,生活在好多女人的地方,

就會見識到女人的真面目。

當然,對我這種人來說,可說是倒盡胃口或是見獵心喜,

〈上述那句,請自由想像〉


因而,在這樣的生活環境下,

我無疑是十分開心或是悔不當初的,

但慶幸的是,我的室友們還不錯,

房間外晚上可以看到漂亮的燈火,萬家燈火,盡收眼中


同時,住宿的生活也令我體會到了某種程度的自由,

但那自由,是說不清道不明,同時以我的某些東西做為交換而得的。

於是,警告各位未滿十八歲的住宿生,小心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