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01:09:50Debby

【陽明】運動會篇part2

10月31號,運動會第二天,

一早要先進場,前面三年級的沒看到真的很可惜,

自我們班後面的,就開始撞歌大賽,

也因為一直撞歌所以很好笑。

 

這全部都多虧了三年級的學長們,

主要有兩組。

 

一組是穿著冬季制服加西裝外套,

綁白色帶子的陽明應援團,

還自備兩面紅色大旗,畫了校徽寫了應援團三個大字,

站在那邊超有日本加油團的感覺,

我這才第一次發現冬季制服也能穿得這麼帥。

 

第二組是黑色班服安全帽組,

雖然沒有陽明應援團這麼帥,

但是跟應援團搭起來,超有笑點的。

 

另外不得不提的就是身穿一襲黑衣,

赤腳,腰繫紅腰帶的高三美術班,

還帶著紅黃兩色上頭寫著美的旗子,

整個聲勢很浩大,果然是美術班,

讓人看了很欽佩。

 

由於一直撞歌,在撞歌時,

后頭很顯眼的學長們,就會開始跳舞,

只能意會而不能言傳,他們都豁出去了,

反觀高二高一,整個就弱掉,

然後撞歌的班啊,還真是慘,

幾乎注意力就被後面的學長給吸走了嘛。

 

在眾多笑點以及冗言贅詞過後,

要施放陽明氣球,我真的不了解的是,

為什麼大家都要搶氣球呢?

 

不管如何,最後我還是也去搶了,

其實還蠻開心的就是了。

 

在大膽的找應援團學長們拍完照後,

開始拍儀隊的表演,我一直都覺得幹部的比較有點,

然後只注意後面的旗隊們,但其實,

我的目標也只有刀官學長一個人而已,

後來還成功拍到了一堆照片,讚啦!

 

接著趕場去糾察室攔人拍照,

雖然當事人一直說自己沒時間,

但後來還不是被我攔到了!哈!

根據我的觀察,十四屆的學長姐回來了很多,

但是沒看到社長,在我印象中,也有看到初代學長。

 

〈老實說,很開心能看到刀官學長回來〉

 

拍照時,我個人混充成家長在那邊幫他們拍得很爽,

後來又因個人原因在那邊拍得很戰戰兢兢,

但是我還是拍到了,

雖然最後我還是很孬的,

沒有跑去跟刀官學長說我想拍他。

 

對於糾察,我只能說,一言難盡吧,

外加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本來還想拍照,但顧及,我還要比賽,

就趕緊衝去400決賽,匆匆忙忙中,

體力消耗了一大半,最後不甚滿意地拿到了第五,

明年再戰吧,加油!

 

中場休息,跑去替自己學校的徽章捧場,

然後我很喜歡的輔導老師也回來看我們,

開心的聊了一下,覺得自己挺幸運的。

 

下午,大隊接力很努力的跑,

但是在跑之前,突然也有點莫名的緊張,

我個人是女生最後一棒。

 

真的很可怕,我們那一組的女生,

跑很快,於是我們只能靠男生追,

最後只拿了分組第三。

 

稍做休息,準備迎接最後的接力,

男生組大隊,那才叫真正的精彩,

第一組有代表性的學長應援團,

跑得很帥氣,還穿著冬季制服,

我佩服學長們的勇氣。

 

第二組有很生猛的背心組,

應該是學長沒錯,

人人統一配備,

黑色背心+黑底緊身褲,

我同學有懷疑是團購的,

一路領先,讓人看得超過癮的。

 

最後結束,收拾東西,

我們下來結幕時,竟然一路結幕到6點,

真不知道在長個什麼東西,

讓我一直想回家,更無奈的是,

我們班連一面錦旗都沒拿到,

只有自己口頭上說說,聊勝於無的最佳參與獎。

 

好吧,這種時候只能說冠冕堂皇的,

不重視結果只重視過程,

明年再加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