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00:30:52Debby

【陽明】運動會篇part1

今年的10月30號與10月31號,

是陽明高中的第十八次運動會兼校慶,

聽到就覺得自己很衰,

第二十屆好死不死我畢業啦!

 

10月30號,禮拜五,基本上都是預賽,

個人覺得很白爛就是每年的編排,

我個人報的400m永遠都是第一個登場,

去年我狀況不好,今年狀況也不好。

 

去年,沒睡飽,早餐吃完不舒服,

然後沒人加油感覺超不爽。

今年,有睡飽,早餐吃完不舒服,

接著跑廁所,拉肚子,都是牛奶惹的禍,

然後有人加油很努力,心情好。

 

但總覺得冥冥之中我和這項賽程有犯沖,

所以還是不要鐵齒比較好,

但我還是決定明年繼續報400m,

就是想找死就是了。

 

基本上,400m是一個很不競爭的比賽,

我以往都有這種感覺,

說實在的,這是一個很微妙的距離,

100,就是看妳到底瞬間爆發力有多強嘛,

200,就瞬間爆發力加上一點點持久,

400,持久居多,但爆發力等同於運氣問題,

800.1500,這根本就是持久了,外加籃球隊的天下。

 

因為以上種種原因,400成了很不競爭的比賽,

這次呢,只有11個人報,

有一個預賽當天因為新流感缺席,

就剩下10個,等於快人人有獎啦。

 

在這種氛圍下,我成了第一個班上出戰的人,

分組第三,奇蹟似進決賽,

跑完差點死在那邊,最後100公尺我幾乎是,

沒辦法吸到氣的,差點倒地不起,

靠,壓力好大。

 

然後在跑之前,天色就變陰了,

讓我以為是去年的慘劇再現,果然,

我們跑的時候,是小雨相伴的,

差點沒罵髒話出來,心情頓時有變差。

 

跑完差點死掉的400后,我跑去串門子,

去看這一屆的小高一練槍,

剛好也碰到前社旗在那。

 

看他們練槍,我真的很無奈,

就不知道為什麼有人預備動作的斜率跟別人不一樣,

是直直的,然後又沒有人發現,

害我在那看的時候,一直一直講,

講到社旗覺得我好吵,叫我去跟阿龍講。

 

但說實在的,我根本就沒資格去講啊,

我又不是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的身分,怎樣的程度,

我才沒臉去講,反觀社旗,就很有種去跟阿班說啊。

 

串完門子,很開心地偷瞄幹部他們排表演操順便拍后,

嚴重的覺得,果然就是幹部。

 

〈可是旁邊那堆坐著的學弟禮貌超差〉

我在那拍,我坐那拍,干他們啥事,

不認識我,不叫我,就算了,

〈反正我早就不是儀隊的〉

但是也不必要瞪我吧,是想怎樣?

〈靠,當場有想給他們難看的欲望〉

 

然後本來是要去跑400接的,

但同學說叫我下午再跑,她們會進決賽,

結果沒有,真的有點可惜,

但沒關係,明年再接再厲,

痛宰其它人!!!

 

大致上,這是禮拜五的重要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