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23:04:43

illness

 

 

有多久沒有再回到這裡了?差點忘記了……還有這個地方。

 

 

四月開始覺得自己好沒用。無法言喻的就這麼覺得。提不起勁,無聲嘆息,連唇也不想動。我想得到安靜,卻也不想放自己一個人獨自愣著就這麼過了一天。很矛盾,很不自然,很懦弱。

 

 

將自己鎖在門內,什麼也不想做。除了聽聽音樂療傷,除了將電腦開啟然後把MSN那樣放著,不想睡也不想動身。「我到底在幹麻?」嗯……我不知道。

 

或者打著想一個人獨處的訊息,只是希望能被發現被傾聽被逗得開懷然後重新振作,只是想被誰發現罷了。而這也是我一味地逃避以後唯一想要的,我總是在期待什麼然後落空,於是日子一天天在我的白日夢裡消失成泡沫。

 

在心裡糾結著解也解不開的線,想盡辦法解開了然後開心地抓著線的線頭,甩一甩,又糾結在一塊。

就像是我習慣了你的語氣,習慣了你冷漠的語氣開玩笑的語氣嘲笑的語氣無奈的語氣;習慣了我每一次帶著傷的表情幸福的表情傻笑的表情無能為力的表情,我不懂自己為什麼在快樂的時候可以覺得不再需要你,低潮的時候又想要你來靠近。這是利用心態嗎我思考,原來我其實什麼都不懂啊。對於愛情我同樣感到挫折,並非如同說得那般坦率。

 

 

 

我同樣地也該習慣自我療傷,骨子裡的那份頑固早就等不及被別人從海底救起。

自嘲的是,或許就算哪天跌進了海裡,不會游泳的那部份也會瞬間被想活著的意識給取代,自己就奮不顧身爬上了岸吧?

 

 

上一篇:尚璿

下一篇:這些三百餘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