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11:57:02 火星爺爺

安妮的大肚子

「剛剛你洗澡的時候手機響,我幫你接了。」瑪麗坐在沙發上,語氣不甚和善。

「哦,誰打來的?」約翰問,邊用毛巾擦乾頭髮。

「一個女的,聲音嗲的很,叫安妮,她說講安妮你就知道。」

「安妮?」約翰一臉疑惑,開始搜尋腦袋裡的資料庫:「哪個安妮?」

「我怎麼會知道?你認識幾個安妮又沒告訴我,我怎麼知道那是五百個裡面的哪一個?」

「你不要誇張了好不好。」約翰拿過手機查已接來電,怪了,沒顯示號碼。

「我誇張?我看是你誇張吧,你想掩飾什麼?一個很嗲的女生打電話來一副跟你很熟的樣子,你卻裝得好像不認識,『哪個安妮』,」瑪麗裝約翰的聲音:「就那個安妮,那個不知道跟你一起做了什麼,跟你熟門熟路的安妮。」

「你大姨媽是不是提早來了?」

「我大姨媽提早走了,她回南部過中秋節了!你說,你是不是把人家的肚子搞大了?」

約翰沒好氣:「對,我酒後亂性,把她肚子搞大了,而且還沒給她錢,害她肚子裡的小孩沒有營養午餐可以吃。她打電話來要錢,不巧我在洗澡電話被你接到,她以為你是菲傭就對你裝可愛,好讓你跟我講的時候我不會起戒心,說不定這樣可以多要點錢……怎麼樣,這樣的劇情喜歡嗎?乾脆我們辭掉工作,改行當編劇算了。」

「你跟她說我是菲傭,你好大膽!」

「根本沒這回事好嗎?」

「那為什麼有這通電話?我最討厭人家不誠實,坦白從寬,告訴我安妮是誰?」

「我哪曉得啊?搞不好是惡作劇,搞不好是酒店亂打來拉生意,我之前在辦公室就接過一個叫莉莉的電話,說跟我一起唱過KTV,我說我從來不唱歌,她作夢夢到啊。不信你看手機,根本沒有人叫安妮。」約翰搜尋聯絡人給瑪麗看,真的沒有。

「誰曉得號碼你是不是背起來?」

「這麼說,你寧可相信一個陌生的安妮,也不肯相信我?」

約翰話才說完,瑪麗突然掉眼淚,斗大淚滴落到沙發上。

約翰一把將瑪麗擁入懷中:「你今天怎麼了,豬頭老闆欺負你嗎?」

瑪麗在約翰懷裡點點頭。

「那個鮪魚肚豬頭,我叫兄弟去扁他,把他的豬頭打成蜂窩頭,好嗎?」

瑪麗搖搖頭。

「那打成鮪魚罐頭可以嗎?」瑪麗在約翰懷中噗嗤一笑,點點頭。

「好,就這麼辦,我等等就打電話叫兄弟。誰都不能欺負我們家瑪麗,誰敢欺負他就完了,這樣好嗎?」瑪麗點點頭。

「你要相信我,我只想搞大你的肚子,生一個女娃娃,讓她吃營養早餐、營養午餐、營養晚餐,如果她覺得無聊,我們再幫她生個弟弟,你說好不好?」瑪麗點點頭。

「不如我們just do it,現在就來生孩子怎麼樣?」

瑪麗抬起頭,用唇語說了四個字,約翰讀出那四個字:門都沒有。
Little Eric 2007-04-01 00:17:52

呵,爺爺也是過來人嗎??

我也有和約翰一樣的經驗。

但是下場不像他這麼的美滿。

莫名其妙的大吵,又莫名其妙的和好。

然後,我還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也不知道下次再來的時候要如果防禦。



嘿,這些話可不敢寫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呢....

火星爺爺 2005-09-27 23:24:10

安妮,



不注意老公的電話是好習慣,繼續維持。



相信會帶來更多的相信。





貓咪女孩



你看,很簡單吧。所以,我們永遠不要把一件簡單的事情想複雜

了。

安妮 2005-09-27 17:47:45

爺爺



這倒是提醒了我,我都沒有注意老公的電話ㄟ~~

^^開玩笑的



不過約翰跟瑪麗真是好玩的一對

我被豬頭老闆欺負時

老公也會威脅說要把基金通通贖回來

不過從來沒實現就是了~~-__-



不嗲的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