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23:50:35超可愛早餐弟

我又回到熟悉的地方

天冷冷的。
無聊的我,偷偷跑來台北。
本想說要看電影,但他說,吼,偷偷去看不等我!
只好放棄,誰叫你要看哪裡呀。
我的,如果 愛。
走著走著,我走到我以前常來的地方!
台北車站。
無聊的我,總愛在公園路這邊的網咖上網。
找找朋友,看今天要做些啥。
或許,找個朋友家住。
要不然,網咖結束後!
去我第二個家--國軍英雄館!
我當兵的日子,放假兩天,住很遠的我,不愛回家!
都會跑到網咖,上網!
朋友總說,浪費錢,浪費時間。
但是,我總愛來網咖,看著電腦,聊天。
到現在,退了伍!工作了八個月,第一次回到這家網咖。
老闆一樣,環境一樣。
說真的,這間網咖可陪著我度過當兵的日子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