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0:39:22歷歷思

金星

思:【你現在看的到天邊的月亮嗎?】。
拔:【要到陽台。】。
思:【今天的月亮旁邊,有一顆很亮的星星!叫做金星。】。
拔:【嗯。】。
思:【那是宇宙最美麗的一顆星。】。
拔:【是喔!】。
思:【它在月亮的旁邊,是多麼美麗晶亮。也唯獨這顆星!可以那樣的搶足風采。】
拔:【嗯。】。
思:【我剛剛順手寫個小句。】。
拔:【嗯嗯。】。


我時間的愛人
那影子地,姿勢
從裡到外
從日到夜
再輕輕地,走向
月光的裙擺
唱一首美麗的歌

拔:【嗯!拍拍手。】。
思:【魔羯座的男人。是不是性跟愛分的很清楚?】。
拔:【這….】。
思:【我上網認識除了你。還有其他幾位魔羯座的朋友,血型分別有ab型、o、a,我發現都有一個很相似的行為!】。
拔:【喔..結果呢?】。
思:【那就是’事業’第一!】。
拔:【呵呵。】。
思:【還有阿!有時候有空聊個幾天,偶後人又無影無蹤的。再碰頭又是一、兩年後的事了】。
拔:【是喔!】。
思:【我最近常想!這魔羯座的人挺放手的。】。
拔:【放手?】。
思:【放手就是不黏人啦!】。
拔:【喔喔….這一點我承認!】。
思:【但是?也會給對方理由。不會突然不見嚕。】。
拔:【嗯。】。

金星 號稱宇宙最美的星
很多夜晚有月亮星星作陪 也讓心情無邊無盡
我這裡的月亮 跟拔那裡的月亮 是否看的相同呢?
想起李心潔的歌~~在同一個星空下~~是喜歡的歌(喵~~~~~)

上一篇:矜持

下一篇: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