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5:04:15歷歷思

感知

思:【拔拔..我不得不要對你起立鼓掌!】。
拔:【怎麼?】。
思:【我每次離座後,定坐在聊室發話!你都是第一個時間回應的。】。
拔:【呵呵。】。
思:【而且你從我們認識以來,一直都是這樣。挺佩服的。】。
拔:【現在有種東西,叫動作感知器!本公司明年強力主打商品!】。
思:【動作感知器?】。
拔:【那是防盜用的。】。
思:【防盜用的?】。
拔:【就是一動!就會有感應。】。
思:【這麼神奇?】。
拔:【嗯。】。
思:【疑….!聊天室有這樣的功能嗎?我怎麼不知道阿?】。
拔:【這是手動的!不是自動的。】。
思:【喔喔…原來….知道嚕。】。
拔:【呵呵。】。
思:【這種即時的感覺,真的很棒!】。
拔:【嗯。】。
思:【其實..我真的很好哄唷!對不對?】。
拔:【唔…..!】。
思:【呃….不是嗎?】。

(掛網)是一個很普遍的現象。當然是指玩網路的專有名詞。
無所不掛!無時不掛!真是掛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os~一句話要等到對方的回應,真的是小命要活長一點。)。
然而:親愛的拔在彼此網上的時候,卻有一種另纇的”專心”。我喜歡~~為什麼喜歡?我也不會形容嚕~~

上一篇:金星

下一篇:殘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