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4:19:30歷歷思

殘廢

思:【拔拔….!你怎麼跑出去聊室嚕?】。
拔:【斷線!】。
思:【可是系統說你離開聊天室耶!不是中間斷線!】。
拔:【是喔!我剛是說請問”道鬼”。可是怎麼好像看到鬼!】。
思:【哈哈…..!】。
拔:【呵呵。】。

思:【對了!我想到了!】。
拔:【嗯。】。
思:【我去買秦始皇的服裝。你來穿!這樣我就可以當秦皇妃嚕。】。
拔:【阿?我們之間需要穿衣服嗎?哈哈..!】。
思:【大王~~~~~。】。
魂:【您為啥崇拜秦始皇?】。
思:【我覺得他身世很被打壓阿!然後有權之後,治理國家很獨到嚕。】。
魂:【喔….】。
拔:【說到這,今天跟大陸朋友通電話,聽到一個新名詞!叫作’殘廢餐’。】。
思:【什麼意思?】。
拔:【朋友說:就是一進去,從頭到尾就是跟殘廢一樣都不用動手!】。
魂:【這是什麼鳥說法?】。
思:【喔….都是女性服務嚕?】。
拔:【嗯。聽說是!】。
思:【那一定都是男的去的地方啦!】。
拔:【在台灣叫做’扮皇帝’。到大陸叫做’殘廢’。哈哈!】。
思:【你有洗過泰國浴嗎?】。
拔:【沒!】。
魂:【在台灣現在是說’女僕餐廳’。不過沒啥情色成分。】。
拔:【在大陸應該是有的。】。
思:【這樣好嚕…你穿上泰山裝!還要叫吼幾聲~~~我會更興奮唷!!】。
拔:【誒….妳想太多了!】。
思:【什麼想太多...一定很好玩的!】。
拔:【呵呵。】。
思:【嘿嘿…那我裝成母猩猩!不錯吧!】。
鬼:【我看吃胃藥比較實際?】。
拔:【哈哈….!!】。
思:【挖咧….哼!】。

現在的環境跟社會多元化
許多行業因情色衍生出豐富的玩法
越是新鮮越是瘋狂吸引男或女
這現象好不好?對不對?其實看個人解讀嚕~~(喵~~~)

上一篇:感知

下一篇: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