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3:06:54歷歷思

電影

風:【下午真無聊!】。
思:【你今天放假?】。
風:【是阿!妳喜歡看電影嗎?】。
思:【喜歡吧!最近蜘蛛人3上映耶!想去看看!】。
風:【那我請妳一起去看電影。】。
思:【阿?你請我?那你可能也要請我男友一起去才可以嚕。】。
風:【喔….可以阿!只是現在沒看見他。】。
思:【哈….】。

思:【對了!你下午說要看電影?你現在可以問漢尼拔看看。】。
風:【嗯…好。漢尼拔要去看電影嗎?應該問大家有沒有要一起去看電影?不然;我不就變電燈泡啦?】。
拔:【抱歉!我不習慣跟男的看電影。】。
思:【哈哈…..。】。
魂:【我不可能去!】。
風:【思思…這要怪妳啦!】。
思:【怪我啥?】。
風:【對阿!因為我今天才知~你們兩是在一起。】。
思:【呃……】。
拔:【你今天才知道?不簡單!】。
風:【對阿!不然我哪敢那麼放肆!】。
拔:【呵呵。我們兩個已經弄瞎一堆人了!】。
思:【風….我之前也沒隱瞞唷!都是明示、暗示、還一直表示!你都沒看進去嚕!】。
風:【我就是認為妳說說而已!是開玩笑阿!哪曉得是真的!】。
思:【厚…..我幹麻要開這樣的玩笑?真是的….】。

其實我很少走進電影院
不是不想看 而是工作時間的關係
所以只能利用網路下載來觀看 但是銀幕音響效果兩者差極多
對於此”付費”還是有其必要的嚕(喵~~~~)




上一篇:殘廢

下一篇:戲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