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5:09:54歷歷思

戲癮


思:【阿拔兄~~~~~~】。
拔:【阿拔兄在看賭盤沒空!】。
思:【挖哈哈哈花….】。
鬼:【阿拔兄!你要不要換一個名字?】。
拔:【呵呵!我很想啊!】。
思:【阿拔兄~~~~~~】。
拔:【叫阿贏兄~~~如何?】。
思:【哈哈哈…...!】。
魂:【現在是什麼情形?】。
思:【魂 我在演天下第一味的情節!阿拔兄~~~~~經過30年!我發現最愛的還是你。】。
魂:【喔!哈哈哈!】。
鬼:【小心點!!阿嬤在起乩!】。
魂:【哈哈….看得出來。】。
思:【戲癮來嚕!阿拔兄~~~~阿拔兄~~~~!!你有聽見我在呼喚你嗎?阿拔兄~~~~!】。
鬼:【歹年冬厚瘋人!】。
魂:【哈哈哈…..!】。
思:【阿拔兄~~~~ 阿拔兄~~~ (哭倒趴在地上!右手向著天空盡情呐喊)。】。
思:【阿拔兄~~~~ 請你再看看我!阿拔兄~~~! (繼續趴著哭)。】。

(鬼 將聊天狀態變更為:不在家)
思:【呃…..!】。
拔:【哈哈!!】。
思:【挖咧!我這麼入戲!居然不在家?沒禮貌!!】。
鬼:【禮貌一斤多少錢?何況這不是沒禮貌!這是避險!】。
思:【呃….】。
拔:【呵呵。】。
思:【繼續!阿拔兄~~~警察來了!(抓住警察的大腿)。阿拔兄~~~不要管我!你快跑。】。
拔:【小姐~~~!賭錢忌女色!別在叫啦!】。
思:【喔….. 到底是那個?沒事亂演幹麻。佈景收起來,還有燈光也收起來。原來攝影師也是冒牌的!】。
鬼:【害阿!!帶她去掛精神科比較安全!自high到停不下來。】。
拔:【呵呵。】。
思:【厚~~~~!】。

最近迷上料理連戲劇。有些情節好笑又好氣!
不失消磨時間的良方嚕。(yes~~~)




上一篇:電影

下一篇:連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