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4:52:57歷歷思

矜持

拔:【告訴妳一件事。】。
思:【什麼事?】。
拔:【今天收到妳的簡訊時,我正在做筆錄!】。
思:【阿??】。
拔:【就是之前半夜車禍!幫忙司機做證!】。
思:【那天當晚沒做阿?】。
拔:【當天沒做。因為來的是派出所,這歸交通隊管。】。
思:【嗯嗯。】。
拔:【收到妳的傳訊時!我當時很想傳(我在做筆錄)給妳!但是怕被罵所以作罷。】。
思:【怕被誰罵?】。
拔:【妳阿!妳傳的那麼詩情畫意,我回一句在做筆錄!那不是很好笑嗎?】。
思:【喔…. 你的意思說?殺風景唷?】。
拔:【是阿!呵呵。】。
思:【關於這樣的回答,我是不會認為殺風景啦!倒是前兩天對你說的’10分鐘’,你沒意會過來!我有點小生氣嚕!】。
拔:【我知道!問題是那天時間不對,所以我沒想到!才晚上12點多?我都不知妳到底洗好澡沒?】。
思:【嗯…事後我想當時自己也是情緒不對!反應大一點嚕。抱歉。】。
拔:【呵呵。】。
思:【其實你應該也發現!我很重視’默契’這件事。】。
拔:【嗯。】。
思:【我也不會形容!有時候好像也處理的不對。】。
拔:【誒….當然不太對!】。
思:【喔….怎麼不太對?】。
拔:【默契是時間培養的。像之前’333’之類的,那都是有先說好。簡單說好了!我不喜歡錯誤的資訊,所以我也不想誤判!】。
思:【嗯….】。
拔:【可能妳會覺說這叫’情趣’。 但我覺得這會造成誤解!反而不大好!】。
思:【我了解嚕。】。
拔:【嗯。】。
思:【下一次就是明講好嚕!】。
拔:【嗯嗯..就是阿!】。
思:【可是阿...都說女人要矜持耶!】。
拔:【呵呵…矜持也看時間的!我們不需要了吧!】。
思:【哦…哈哈!也對唷!!】。
拔:【呵呵。】。
思:【那我今天的簡訊!你看了有什麼感覺?】。
拔:【很好!】。
思:【挖~~~謝謝!你真有愛心唷….其實我更想聽不好的!嘻嘻~~】。
拔:【呵呵。】。

矜持?什麼才是矜持?等人追?等人愛?還是...?
我到現在對這兩個字,還是模模糊糊的。
我常犯的錯誤!就是總以為不必開口,對方都應該知道。孰不知”鬼才知道”!
搞的自己生悶氣!對方不知如何!所以說~~何必呢?
決定要大聲說出來(親愛的拔~~思思要跟你愛愛一整晚唷...嘻嘻~~)


上一篇:無趣

下一篇: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