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04:01:55晨星

<欣生活.薰日記>-作夢? 

又在回到我的新聞台 有人說我的新聞台早就乾枯
我想也是 畢竟這段時間我並不在這邊灌溉
只是再次回來 是有許多的感覺想要紓發

我一直記得第一眼看到妳的時候 妳的不知所措
我也記得叮噹一直都在旁邊 妳讓我無法接近

那一天我費盡心思就是想要妳多注意我
似乎這一切已然有了結果 可是我卻覺得是夢

妳給我太多太多我夢寐以求的東西
妳對我的用情跟真心總是讓我感動

我願意給妳我的全部 包含犧牲我的一切
卻總是擔心這一切如過往雲煙 明天就會消失

曾經 我努力追尋的就是這個夢
現在 我卻總以為我現在正作夢

如果說這段感情終將結束 我希望選擇不要開始
因為這個開始讓我期待它沒有END 我無法接受打擊

如果這段感情一開始就覆水難收 我希望這就是永遠
因為這段感情的確開始了 它也的確邁向永遠

今天是欣生活第一天 薰日記的第一篇
也是世界上多了一段永恆幸福的序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