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05:28:36晨星

還有人會看嗎??

過那們久,應該不會再有人看我的版了吧!

今天起,或許我得開始在這裡寫些心理的感覺,很多很多感觸!
這陣子其實有很多事情,只是身邊的朋友不是很了解罷了.
但是有些事情要說不說又何妨,反正像是某人說的,who care

想要有人陪,或是說只想要有東西陪,看人家養寵物,其實我也想
自以前就很想要養個寵物,但是養寵物我適合嗎?不適合吧!
我不想要寵物再我的家裡很可憐,唉,人生至此!

誰有感受過在大家玩笑中,其實內心是在難過的!難過啥?
我想也不會有人知道吧,每次總想把自己的苦跟人家說!
可是話到嘴巴才發現原來對方並不是很能理解,那我又何必都說呢?

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