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16:29:07晨星

<欣生活.薰日記>滿足!?

實踐的門口已經讓我越來越熟悉 我也依然期待
今晚 等待著妳從校門口走出來 這真的是期待

妳為了我精心的打扮 我好開心這是屬於我的打扮
或許再之前我都還是覺得這一切很不真實
只是今天讓我感受到 這真的不是作夢

只是妳似乎為了我犧牲了點 沒化妝是因為我嗎
為了我卻讓妳會有些沒有安全感 真是很愧疚
那下次妳就當作是我要求妳化妝 好嗎
我希望妳還是可以以妳原本的樣子出門唷

今晚有好多人近來我房間 有種被侵犯的感覺
有點不適應 有點不開心 有點不舒服
可是妳應該知道這一切是為了妳 也是願意為妳
我希望這次的我可以讓妳不再對未來徬徨

看著妳煮湯圓 覺得自己好幸福跟溫暖
躺在妳身邊妳幫我剪指甲 感覺我們就像是夫妻
發覺我也是越來越依賴妳 沒有妳我想我會忘了生活

今晚雖然我不是第一次跟妳{芭蕾舞團}
有些卻也是我們的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
看著妳的表情 聽著妳的聲音 我覺得這就是我要的
我要的就是妳 因為妳真的好美好 好完美

這依然是我們幸福的欣生活
這也是我的第二篇的薰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