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3 12:14:47晨星

<欣生活.薰日記>溝通!

凌晨在甜蜜過後 抱著妳 看著妳輕輕入眠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我卻遲遲睡不著
或許我依然在擔心下一秒 妳就會消失
當時我也沒有料到 今天真有這樣的危機

早上七點的高雄 已經有段時間沒有觀賞
卻也是因為有妳 讓我看到這好久不見的高雄
開在高速公路上 心卻希望旗山遠在地球的另一端
因為我知道這一別 必須要50個小時以上才見的到妳

晚上一上台 主持人一個問話
〔社長.有女朋友嘛??〕
心中百般思緒亂轉 是該反射性的回答
卻想到妳期待的表情 我大聲的說 我有
這一刻我相信如果妳在現場 應該會很開心吧
卻也沒想到這造成後面兩個小時妳的傷心難過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坐在車上跟妳深談的過程
明明心中焦急慌張 明明我已經擔心到快崩潰
似乎眼見關係準備破裂 還在想難道這真是詛咒
詛咒我這一生都得不到真摯而永遠的愛情
慶幸堅持的溝通依然可以讓我們彼此化解危機
只是這一次已經深深嚇到我了 妳知道嗎

溝通一直以來都是我強調的 我也以為這是最重要的
這一次雖印證了我的話 只是我似乎開始面對前所未有的困難
我預知不到未來會面對的問題 我一直以為愛可以解決一切
但似乎有許多觀念上的衝突一直浮現 我想我要更努力來弭平
弭平我們之間的差異 增進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們要一起努力
好嗎???

不過 我第一次被哄著睡著 感覺好好好好SWEET
以前都是我哄人家 第一次給愛的人哄睡覺
好溫暖 好舒服 妳以後也要一直這樣哄我睡覺唷
哈哈哈 突然覺得自己像是小朋友唷


這是充滿 甜蜜 危機 溝通 溫馨 的第三天欣生活
也希望只是我唯一一篇有眼淚參雜的薰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