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12:05:42歸零 *

中秋節快樂 *

好快唷

這一年度又快要結束囉 !!!

每次的暑假我就會開始想聖誕節跨年要去哪

我朋友都說還那麼早....

哈 * 妳們現在也覺得不早了吧 ?!

 

 

最近可能壓力太大吧

我的臉 ...  真的很不敢想像耶

噢 !!   拜託 不要在紅紅的了 !!! * 求

 

還有我覺得我的客人真的超級貼心的

昨天還打電話來跟我聊一下現狀

顆顆 * 謝謝你噢 !!  飛哥 * 笑

他兒子超帥的噢 !!!

雖然才5歲左右吧

看到可愛的女生還會超害羞的

我想有一天就約客人一起到make去做好了

賺我的旅費 * 笑

不然我真的 ..........  沒錢了 !!!

 

我跟小五兄是沒錢情侶檔 * 笑倒

酷噢 !!

雖然現在是這樣子

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呀 !!

因為以後我們的日子就不一樣了 !!

 

希望找工作順利  賺大錢

上一篇:休息 *

下一篇:墾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