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10:56:42歸零 *

休息 *

休息一個禮拜了吧

今天早上和媽咪在聊天

我都快要笑死了

我陷在做的事情就像媽咪以前在做的事情

重複在她的眼前

他還真敢說

厲害 !!

不怕我不聽她的唷  ?!

 

我媽咪說  那以後嫁去她們家都不用做嗎 ?!

我就說 不用呀 !!

* 我以為是說家事  結果我媽說工作

我媽咪就說  難怪你現在都不認真上班 !!

 

哈哈 拜託

我知道哈尼他只是想要交往而已吧

並不是真的想說要結婚的那種的

拜託   現在講這些太早了 !!

 

但是我覺得哈尼比我有規劃性耶

對吧 ?!

畢竟他靠他自己就存那麼多錢了

太強了

我還是沒有辦法

弱掉了

 

mm  ...  他真的還是很小孩子

但是星期二那天他生病我去他家陪他

他說了一句白目的話

讓我馬上氣到哭掉頭就要走人了

因為我還有跟斑比連絡

他一直說為什麼要跟他聯絡 ?  就一直說我很白目

他就都不理我

我就說 抱我啦 ! !   不要抱被子了

他就說

" 我要抱它  他沒有腳  他不會離開我 ! "

然後我就沒有講話就離開他姊的房間

到他房間拿著我的包包就要走了

他就跑過來說 你在幹嘛 ?

我就一句話都沒有說

我就一直反抗

因為我覺得太白目了

碰到我都覺得不舒服

就這樣僵持了快一個小時吧 ?!

結果他媽突然出現

嚇死我了 !!!  真怕他會跑進來

就沒有跟他打招呼了 !!

mmm  ...   超有耐心的哈尼

一直求我  拜託我 不要推開他 講句話 不要哭了  他不是故意的 拜託我看他

後來我真的好累噢

都快沒有力氣了

嘻嘻 ...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那麼任性

就是這樣

後來在跟哈尼討論的時候

他就說真的講到後來我都快要覺得 你要走就走吧

哈哈哈

他就說 妳真的很像一頭牛耶

 

 

我本來就是拉 !!   你忘囉 ?!

哈 *

 

今天我去科學博物館那裡買早點給哈尼吃

顆顆 * 超早的

 

等等要去應徵囉 !!
希望我會成功 !! 

希望我會更好 更有韌性 !!

加油囉 ^ ___ ^

上一篇:小孩 帶 小孩 *

下一篇:中秋節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