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21:47:06歸零 *

墾丁 *

禮拜一去了墾丁到現在

真的超開心的

雖然曬傷很痛

但是心情真的超放鬆的耶 !!!

而且我們就是瘋狂的high !!!

 

禮拜一那天是第一次去墾丁沒玩海水的一天

下午三點就去飯店

這次我們去住夏都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耶 !!  *  笑

真的 !!   我覺得最好的是游泳池

因為跟他私人沙灘上的海水是讓我們的視覺連成一條線

 

要去飯店前

我跟王先生去玩 " 草地飛球 "

哈哈哈 ,,  超好玩的耶 !!!

雖然有點可怕

但是真的頗好玩的

下來之後想想就覺得還好

王先生真的拼了命的狂嘶吼 !!  *  笑

這段我們也有錄影起來

聽到我們的尖叫聲你就知道有多刺激了

尤其碰到桿子的時候

那種放慢速度又再度的起飛的感覺

嚇死你 !!!

至於美枝跟楊先生就嫩掉了呀 !!

就說什麼骨頭會散掉之類的話

 

之後吃飽了晚餐就去凱薩前的沙灘享受那悠哉的感覺

這次的星星比較少

而且還有很多雲遮擋

而且美枝就是一直在恍惚搞笑

 

我們不知道在幹嘛

美枝突然說  " 有流星 "  *  立刻做許願動作

我就一直看不到

楊先生還很配合 " 哎!  有耶! 在那裡 "

結果一陣混亂之後

王先生就說 " 你的流星還會流回來唷 ?! 是鳥啦 !!"

 

之後回飯店就開始玩畫臉的遊戲

不好意思

我是大家公認被畫的最好看的一個 !!  *  真的

我也這麼覺得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第一天的行程囉 !!

*  *   下集待續

上一篇:中秋節快樂 *

下一篇: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