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08:58:38歸零 *

唉唷 * 你怎麼那麼貼心 ?!

聽說今天黃星星的媽媽要來洗頭耶 !!

唉唷唉唷唉唷威壓!!!

很期待唷 !!

因為黃星星的媽咪真的很酷耶 !!

可以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完全就是沒有讓人插話的餘地

很酷的耶 !!

 

昨天晚上身體突然很不舒服耶

而且真的快要往生的感覺

黃星星還真的是真貼心噎

一直說服我去吃東西

mm .然後竟然還想要載我回家

因為我整個人軟趴趴的

ㄜ ...  怎麼那麼貼心的孩子 ?!

得要好好的替你找對象了

才不會讓你說我在唬爛都沒有幫你找對象

但是上次一品堂小姐真的很正噎

我說你真的有空可以去看看噢 !!  * 推

 

 

你說不要大你的噢 ...

雖然有點難

但是 ...  我盡力辣 !!

那如果跟我一樣年齡大

但是腦袋跟年齡不成正比的可以嗎 ?! *  笑

 

哈哈 *  期待黃媽的下集

5 2010-08-22 11:43:37

呵 原來這段話是在暗示你阿
現在才看懂..... [呵]
希望幾年以後 也可以向之前那樣從新來過 [之前感覺太好了]
在一起原來也是要學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