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21:23:59歸零 *

唉唷 * 你怎麼貼心 !? * 下集

今天黃媽來洗頭了

幹 !!!!!   超正的辣 !!!!!!!!!

唉唷 ~

但是沒有預期的那麼熱絡

聽說跟黃星星一樣不熟就不會太多話

哈哈 *

 

反正就是很酷就對了剌 ......

 

 

哀 * 今天跟黃星星聊到

" 怎麼可能一個人過一輩子 ? 就部會有另一伴嘛? "

之類的 ........

我一直覺得我可能嫁不出去噢

哈哈 * 因為太難伺候了

雖然我真的不是很溫柔

雖然我真的很情緒化

雖然我很白痴

雖然我不是很正

雖然我很弱

但是 ,,,

* 沒有個所以然 .......

 

我現在在看黃星星去台南玩的照片

哈哈  酷唷 !!

se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