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08:39:22歸零 *

難伺候 *

我真覺得我這個人超難伺候

對我太好我會覺得漸漸不想理他

對我太不好又覺得那個人很糟糕

哈哈

怎麼會這樣 ?!

 

ada 介紹一個超貼心的男生給我

但是他太積極了

導致我有點 ...  對他不想講話了 !!  * 笑

但是也不可以怪他剌

畢竟他很久沒有交女朋友了

但是我想我們只是朋友而已

他卻說要把假掉的跟我一樣

這樣才可以跟我出去

ㄜ ...  害我整個不知如何是好

我怕事情重道覆轍

希望不會才好

 

 

他那個人怎麼可以那麼乖 ?!

怎麼可以為了工作一直那麼拼 ?!

mm ... 先生 你在這樣下去

我不知道我會對你有多冷淡

哈 ...

 

 

昨天跟媽小小聊到

我的媽咪竟然跟我說

" 那種的你會合 ? "  *  台語講的

哈哈 ,,,  講的我只愛壞壞的男生 !!!  *  默

雖然是剌

但是那也是外表而以好不好

唉 !!!!!

 

 

但是我卻覺得我跟黃星星聊天比較自在耶

因為都愛演戲

哈 *

木訥的個性

太可怕了 !!!!!  * 笑倒

上一篇:猜 *

下一篇:唉唷 * 你怎麼那麼貼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