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13:44:40歸零 *

猜 *

昨天跟黃猩猩就兩個人去打保齡球耶!!

但是回家的時候我又有瘀青了 !!

那個傢伙真的是吼  很厲害化解我亂想

但是怎麼可能不亂想呢 ?! 因為今天我的腳的瘀青又更明顯了

跟上次去唱歌一樣 !!  * 嚇

但是這次是一條線的

ㄜ ,,,,

 

黃猩猩真的很好笑耶 !!

昨天騎到一半的時候

他突然變慢速度

 

猩猩 :  ㄟ 我跟你換車

我 :  為什麼 ?

猩猩 : 這樣我才能知道你的車到底能期多快呀 ! 阿你騎我的車一下就會追上我了吼!!

我心裡其實想說等一下騎你的車然後我要是不小心跌倒怎麼辦 ?! * 笑

我就想了兩個紅綠燈

就換車了 !!!!!

 

他竟然還拿他的飲料問我要不要喝  * 汗

 

結果呢 ~

他就騎著我的車狂飆 !!!  * 笑

我連騎他的車都沒有辦法追上 !!

哈哈 ,,,  還差一點有一個紅燈我沒有辦法跟著他一起過 !!!

 猩猩 : 你幹嘛騎那麼慢 ? 不好騎唷 ?

我 : 沒有呀 !!  幹嘛騎那麼快 ?

 

 那台真的可以騎很快

結果星星也被我的小小50的綿羊嚇到

原來他也可以騎很快

哈哈 * 真的

是因為我不想騎太快

 

後來到的時候他竟然靠我很近說

 " 你看我也高你半顆頭壓 '

害我嚇一跳

哈哈 ,, 

昨天他穿那樣子

很休閒   比較好看耶

看起來也比較帥

哈哈 *

 

之後進去之後就都是他在帶我的

很貼心耶 !!

而且打兩局

真的很便宜噎

拿鞋子也是他幫我找

幫我噴

原本在26球道

之後工作人員就說16球到可以了

他就幫我拿鞋子給我

我想這一般人都不想幫人家拿的吧

 

之後他也幫我選球

之後我拿不動12磅的

就在等9磅的球

我一轉身回來他就又拿一顆

" 這樣你就不用再等了 "'

超貼心的耶 !!

整個就覺得這孩子真不簡單

他總是可以觀察到很細微的東西

就像是壁虎再吃蚊子

他就說 你活了20幾年有看過壁虎吃蚊子嗎 ?

哈哈 * 真的

 

結果我的50元跟筆就一直接著掉下去

都是他幫我撿的

一般人就等待妳自己檢了

根本就沒有想要幫忙的意思

但是他卻是馬上

看的出來他一定很疼女生

mm .  ...

五月天演唱會謝謝你的陪伴

上一篇:搞笑 *

下一篇:難伺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