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22:25:35*小黃子*

#SUPER JUNIOR K.R.Y 1st Concert in TAIWAIN 後記*2#

轉自   赫宰眾多女人之一中的唯一

101120

從賣票那時
到演唱開演這天
其實我的心一直在慌
到底在慌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只是一直覺得很緊張
不切實際(?)

說不定是太久沒見到男人了吧~"~
從二巡過後到現在見面也才隔9個月
為什麼我覺得有好幾年沒見了
嗚嗚嗚...一日隔3秋
都不知過了幾秋老了幾歲XDDDD (黃: 嘖嘖嘖~老舊的黃照片呀XD)
 

轉換心情(拍拍)

呀呀呀!!!終於!!!熬過期中考!!!!來到演唱會這天了!!!
因為一開始怕在台大迷路
所以早早就去了XDDD
沒想到小黃有探路!!!!!
快狠準!!!迅速到達目的地ㅋㅋㅋ
馬上出現在我們面前就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週邊呀週邊!!!真是強大!!!隊伍好長呀

因為我們沒有要買週邊所以就在附近晃晃
好多人形立牌&橫幅
真的好帥好帥呀!!!!!
到處拍拍!!每張拍拍!!!ㅋㅋㅋㅋ

SJ.某黃妳偷襲大雲哥人中我會向他告狀的(奔)
我也跟我的小親愛拍了一張(害羞)

沒事+肚子餓+去買為了拯救大雲哥輝煌斷掉的橡皮筋ㅋㅋ
所以先跑去S喝咖啡
就在那坐了一下午ㅋㅋ
結果太無聊還表演起賣保XX膠&手燈勒XDDD
打這段的重點是這個!!!!!
今日之最XDDDD

 

總之這秘密只有我倆知ㅋㅋ
下次見面要告訴我妳創了多少次輝煌記錄唷(笑倒)
之後再逛逛買橡皮筋&晚餐後再次回到了體育館

回到體育館後
陸陸續續一直有跑跑跑搶小卡活動!!!
看到排隊人潮會有多心慌你知道嗎XDDD
重點重點!!!在排隊途中突然聽到體育館裡面發出了超大聲響!!!
呀!!!!!!!!是排演啊!!!!!!!!!女人一窩蜂往前衝(ME TOO)
哈哈哈!!!明明就看不到不過能在外面聽到點聲音也不錯

SJ,發現我家饅頭小姐挺有名的XDD到處走走晃晃
突然聽到有人大喊"饅頭!!!!"還以為是誰的朋友勒~
沒想到是再叫我包包那隻XDDDD

終於終於!!!!6點多開始排隊進場了!!!!
呀!!!!興奮呀!!!!整個好緊張
進到了裡面....嗚...位子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離舞台好遠(奔哭)
沒關係!!!還是好好ENJOY吧!!!!!
到快要開場時,樓上一陣騷動加尖叫!!!!
因為我位子偏完全看不到2樓!!!!
誰麼都看不到只聽到一直尖叫這樣有多慌阿(搥牆)
問前面才知道貌似大雲哥的父母來了!!!><
回來再確定消息..原來不只大雲哥父母~連圭小賢父母都來了!!!
原來我們跟男人的父母們同在一空間嗨呀(拭淚)


*~開場VCR~*
等了很久終於開場了!!!
VCR真的很有質感!!!
跟二巡的很像以都市為主
一開始的女人在跳舞
接著圭賢藝聲厲旭影像陸續出現!!!
真的是引起我們一陣陣尖叫呀!!!
最愛的就是那句!!!
SUPER JUNIOR K.R.Y. 1st Concert in TAIWAN
尬的!!!!!完全瘋啦!!!!!

===Sorry Sorry-Answer(賢藝旭)===
沒想到第一首曲竟然是SSA
雖然只有3個人唱
但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真不愧是主音KRY!!
LIVE真的是會好聽到讓人起雞皮疙瘩呀>////<

SJ.一出場小旭的捲捲毛就秒到我的!!!!好可愛(撲)

===夢中的Hero===
藝旭心情很好~
邊唱歌邊打招呼^^
圭小賢...嗯...>< 
這裡好像有排字吧!?
正中間的KRY
好想看呀!!!可是我那位子看不到ㅠ
一定很漂亮^^

===停住腳步(藝賢旭)===
往前走到延伸舞台了!!!!!
比起主舞台的距離真的看的有比較清楚了!!!!
但還是那個型啦..五官什麼的真的看不太清楚ㅠㅠㅠ
坐的位子真的有點小偏遠...但走到前面來還是很開心呀!!!
藝旭的心情真的很好
從出場到現在真的笑的很多!!!!
看到這樣的他們真的好幸福^^
圭小賢...嗯...其實不知道是不是身體還很不舒服
連3首一直是面無表情再唱歌
看到這樣真的很擔心他
不知道是不是很累

<<<自介talk>>>
說中文說中文!!!!
一開始就是用中文打招呼
還說之前有以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M來台
這次是以KRY身分來台開唱!!!(尖叫)
想用慢歌來表現不一樣的感覺
3人真的好可愛!!!
都輪流說中文
雖然有點不流利
不過努力說中文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有背些小稿~但之後忘記還看題字螢幕說(最後圭小賢自招XD)
害羞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不得不說大雲哥中文真的進步好多!!!
說了好多話都聽得懂呀^^
小旭說的很順^^
圭小賢說了很大一串^^
真的都好標準!!!

SJ.其實一開始我還以為有人現場翻譯呢XD
想說怎麼翻譯那麼強大都知道他們要說啥XDDDD
原來那是題字版ㅋㅋ都看到他們一直往那偷看說話ㅋㅋㅋㅋ
很喜歡這種感覺~好溫馨^^
他們很努力><我們也很安靜聽他們想說些什麼
給予回應
這樣...真的很美好>/////<

===Let's Not===
自介完後是大雲哥親自介紹這首歌><
大雲哥真的真的好可愛!!!!(秒到暈)
可能talk完後圭小賢心情有放鬆些吧~
終於看到他笑了!!!!
心情真是激動到不行!!!!
笑容真的很好看^^
圭小賢!!!!!你好帥!!!!

===Heartquake===
音樂一下我激動了!!!!
一直再看小海會從哪裡出來
沒想到!!!!正前方!!!正前方!!!!是我們正前方啊!!!!
戴墨鏡RAP真的好帥!!!
全場尖叫啊!!!!
之後出場是右邊
還小秀一段舞!!
我們這都沒有><
之後快結束就是在主舞台上出現!!!
拔掉墨鏡了!!!!真的很帥!!!!
秒殺死多少女人啊!!!!
這首歌完全就是為小海叫阿>///<
最最最愛那句有磁性的
"바보캍은"
尬的!!!又瘋了!!!

SJ.不是我再說我們這區Fan Service真的不多O3O

===What If===
這首換敏敏出場了!!!!!
一開始是3人唱
到中間後敏敏從旁邊樓梯走出來
尬的!!!一出場就秒殺到我了>////<
頭毛剪短真的很帥很帥很帥!!!!!
我愛順毛!!!!!!!
總統的兒子來了
好愛好愛敏敏呀>////////<
之後4人的轉圈就跟2巡一樣
沒想這場有這裝置XD

 ==/SOLO STAGE/==

*~talk VCR~*(同日版)

===希望是不滅的夢===
沒想到真的是唱這首!!!!>////<
好愛這首金卓求OST
音樂一下大家手上都是應援手幅
2樓好像有排字( =♥)
圭小賢看到笑得很開心呢>////<
唱到快結束時還給2樓比大拇指
一樣我還是看不到排字ㅠ
不過攝影大哥很NICE有照出來!!!
真的很強大!!好清楚!!!我看到也好感動唷>////<
台飯最棒了

<<<talk>>>
沒想到唱完一首SOLO竟然會有talk!!!
一開始說的很好
可是又忘詞了XD
還拿出了大抄來看XDDDD
真的真的好可愛呀>///<
說了一些話後介紹下一首歌
希望我們一起感受(!?)XDD

===雪花(中文版)===
中文版中文版!!!!
唱的真的好標準
是為台飯新練的歌呀!!!
整個好感動>////<
最後的雪花舞台效果真的很有FU~
那意境難以言語呀
圭小賢你好棒!!

*~talk VCR~*(同日版)

===春日(中文版)===
中文版中文版!!!
尬的又瘋了!!!
小旭重新填詞了嗎>////<
跟3巡舞台一樣
敏敏彈吉他小旭唱歌
真的很有FU!!!
敏敏彈吉他真是帥到爆炸!!!
阿!!!好棒!!!!
敏敏&小旭我大愛你們!!!!!

*~talk VCR~*(同日版)

===非你不可===
역시!!!就知道一定有這首歌!!XD
那麼紅不唱不行呀>////<
大雲哥的歌聲真的很令人陶醉!!!!
走到延伸舞台來真的好帥!!!
好瘦好修長>///<
眼線魅力帥死了!!!!
又被秒殺了>/////<
愛死你的大雲哥!!!!!

===Insomnia===
Shock!!Shock!!Shock!!Shock!!
光前奏一下來就瘋了!!!!><
沒想到會有這首歌!!!!
小旭一開始是從我們這區前面出現
帥!!!!!
之後.....
啊!!!那女人!!!!!也來了!!!!!安退!!!!!!!!!!
我真的是歇斯底里的再叫=..=
不要接近小旭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驚訝的是!!!中間竟然有排舞><
敏旭海!!!!!真的是好帥好帥>//////<
被他們秒到的!!!!
又瘋狂尖叫了!!!!(阿~~~~~)
最後好像有小笑場ㅋ
可愛呀>///<
不過那女人真的摸了很多!!!臉臉臉!!!還有身體!!!!小旭還抱她!!!!呀!!!!!
嗚嗚ㅠㅠㅠㅠ安退!!!安退!!!!安退!!!!!
這次比2巡時還近...從正面看...真的會要人命!!!
真的當時差點死再現場~"~

SJ.以上SOLO全場都有舉應援手幅~真的是很強大!!!很美好呀

*~VCR(鵪鶉蛋的故事)~*
哈哈哈!!!!
這VCR真的很有趣!!
滿滿都是笑點XDDDD
男人都不計形象在演
特別是敏敏
那模樣真的有嚇到我><
不過真的好有趣!!!!
真的是台灣限定台灣限定呀!!!!
那個打了又打~打了又打~打了又打~
真的很妙很好笑XDDDD
最後的SAY
這個校園傳說會永遠持續下去
COMING SOON!!!!
要是這電影真的上檔
我一定要包下電影院獨自觀看XDDD

===The Night Chicago Died===
之後藝賢旭就穿著學院服出場了!!!
真的真的好帥呀>/////<
野聲弦拜~ㄎㄩ弘弦拜~柳物弦拜~摸西叟呦ㅋㅋㅋㅋㅋ
一開始是大雲哥坐在地上唱歌
接著圭小賢從左方出場
小旭是右方出場(邊出場還邊跳性感舞)
誰受的了阿>/////<
小旭你真是可愛慘了(撲)
接著就一起走向延伸舞台(賢旭藝)
這首歌的重點!!!!
登登登扭屁股
日本場是3人一起扭
可是今天...
哈哈哈哈!!!
ONLY小旭扭XDDDD
圭小賢大雲哥完全不配合XDDD
小旭扭完還很害羞的躲在後面
不要害羞麻~真的很可愛耶>////<

*~VCR(痛心)~*
這....真的很痛心阿!!!
拍的太好了吧!!!!
我完全陷入在VCR劇情中><
一開始的小賢坐在桌上沉思...
轉到大雲哥身上在空曠的海邊...
接這是小旭獨自開車(呀!!!不是我再說!!!!真的很帥!!!!)
完全不知道今天到底被這孩子殺了多少次><
嗚嗚嗚~痛心的來了ㅠㅠ
戒指戒指!!!!那萬惡的戒指><
一開始看到賢旭戴我開心死了(放錯焦點XD)
沒想到大雲哥也有...好吧~三角戀我可以接受XDD
回歸正題
再怎麼痛心也不要吃戒指啊!!!><
會肚子痛的!!!快吐出來!!!!(拍打)
大雲哥也在歇斯底里的吼叫!!!之後就倒在石頭上了><
還有...在浴缸裡沉睡你想讓多少女人哭死阿圭小賢!!!(不過出浴照很性感)
小旭小旭你哭最多!!!!不要哭啊!!呀!!!是哪個人傷你讓麼深阿(糾心)
最後一幕!!!一起看鏡頭...哭的哭...躺的躺...趴浴缸的趴浴缸><
阿!!痛心呀!!(奔)

===凝結(旭藝賢)===
3巡沒有的歌
能夠看到現場LIVE真的很幸福>///<
一開始3人很帥氣的坐在椅子上唱
小旭在唱時
舞台上煙霧太大淹沒了大雲哥XDDD
大雲哥還很可愛的拍掉煙(有點無奈吧XD)
之後換大雲哥唱時
煙霧換去攻擊圭小賢了XD
又是一陣淹沒XDDD
之後就好很多了^^
凝結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西風的話===
又是一首中文歌!!!真的是持續不斷的驚喜啊!!!!
凝結唱完時
那時燈光微亮還以為又要talk了ㅋㅋ
結果沒想到竟然是這首歌!!!><
童年回憶呀!!!西風的話!!!
合音是重點!!!!途中3人不時對望互看!!!!有愛!!!
最後一段還來大合唱^^
真的很幸福呀!!!!>/////<
不愧是美聲團!!!完美!!!(陶醉ING)

===Just U===
3人又來到了延伸舞台!!!
仔細的再次打量他們
帥!!!!(又暈)
一樣在旋轉舞台轉轉轉^^
最後的效果噴灑很多很多的紙片
一開始很漂亮
不過也噴太多了吧XDDDD
大家都快被埋住了(笑倒)

*~賢旭藝海敏VCR~*
是五只同台的VCR呀!!!!
介紹全部人!!!
帥翻了真是!!!!

===HIT(海旭圭藝敏)===
呀呀呀!!!!
不是我再說!!!
一出場就這麼帥誰受的了阿
5個人前面都有MIC
排排站著唱帥翻了!!!!
好愛這感覺>/////<
又是一陣尖叫(阿~~~~~~)
一開始小旭大雲哥身上都有剛剛的紙片在身上
敏敏很SWEET的幫大雲哥拍掉^^
兩人互動的很可愛><
小旭的好像是唱的途中紙片自己掉下來了ㅋㅋ

===Mirror===
唱完HIT
工作人員很忙錄的收了MIC(又誤焦了XD)
小海
在主舞我們的正前方!!!
這首大家都在幫小海應援(手幅再次出動XD)
小海看起來很高興呢!!!
引導我們揮手搖擺
跟2樓互動也很好~很SWEET的一直揮手微笑
可愛死了李東海!!!!><

===In My Dream===
原本在主舞的五只開始走位了><
換誰唱誰就走位
啊!!!那氣場!!!!帥!!!!
一開始是圭小賢-延伸舞台右側
接著是敏敏-延伸舞台左側(我們正前方啊!!!)
緊接著是小旭-延伸舞台正中間
主舞台的左右兩側則是海藝
第一次著麼近看到敏敏真的好帥!!!!又瘋了!!!!(暈)
敏敏好可愛~一直揮手微笑(再次被秒><)
一直往2樓看有什麼嘛!?看到你一直往上看好可愛^^
又跟前方特區有互動!!!我糾結!!!Fan Service又被別區搶走了O3O
最後還做了可愛的小功夫動作


<<<TALK>>>
五只全都來到了舞台talk了
圭小賢還很可愛的介紹了百忙之中抽空前來的"嘉賓"海敏XD
小海講話時還很害羞呢XDDD
一直在想他會不會說台灣一哥的台詞
結果真的有!!!XDDD"親愛的寶貝們~"(尖叫)
只要有這句就打片天下無敵手ㅋㅋㅋ
小海還字招說中文都忘光光的XDD
但看的出來還是很用心的說了一堆^^

圭:東海之前有拍MV,你們看了嗎?
海:今天林依晨姐姐有來嗎?(左右看)
歌迷:沒有~
海:喔喔~不好意思
哈哈哈~還失望勒XD有沒有這麼期待呀XDDD
海:我的中文好不好?
歌迷:好!!!
海:對不對?
歌迷:對!!!
海:懂不懂?
歌迷:懂!!!(然後小海滿意的甜笑>///<)
這互動真是可愛死了!!大家都配合的很好XDDD

輪到敏敏
敏:...略...我今天甘到...
歌迷:感到(試圖糾正)
敏:看到?(一臉疑惑)
歌迷:感到
敏:甘到?....(依然很開心說)...我今天甘到很高興(笑)
哈哈~敏敏還用韓文問大雲哥這樣說對嗎
只能說敏敏你應該要問圭小賢求證比較準吧XDDD
最後說不下去就直喊救命阿救命阿XDDD
有沒有這麼可愛呀(撲)
小賢有小卡到~還躲在小海後面害羞!!!
可愛死了>////<
小旭中文依然看稿順很多XDD
大雲哥也說不少~比一開始順多了
這樣可愛的台上台下互動真的很美好
最後圭小賢就把嘉賓們"請下台"
說要唱最後一首歌了
大家都不捨呀><
啊!!!不要!!!!小海&敏敏不要走!!!!時間好快就到尾聲了ㅠ

===The One I Love===
只為唯一!!!圭小賢親口用中文介紹了兩次!!!
強調"唯一"是想跟我們說我們是唯一嗎>////<
就當作是你想這樣表達吧(自我感覺良好XD)
沒錯沒錯!!!就是這首歌要應援!!!
音樂一下一開始沒抓到重點
[choi kang e vocal line KRY Jang]
不過有喊到後半段KRY讚XD
很順利的出發了
小賢的口號有喊出來
[Cho kyu hyun(曹圭賢)]
[sa rang hae(我愛你)]
小旭的也很順利喊出了
[kim ryeo wook (金厲旭)]
[ham ge hae (在一起)]
不用說大雲哥的也是很順利喊出來
[kim jong woon (金鐘雲)]
[ki o ke (要記住)]

男人聽到應援完全是一臉吃驚樣呀XDD
一副就是我們怎麼會的樣子
再喊KIM RYEOWOOK小旭還笑場呢ㅋㅋㅋ
笑開懷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再撲)
之後的間奏
[super junior KRY sa rang hae yo KRY]
圭小賢好像說了什麼話
貌似"你們的韓文很好(?)"
總之應該是再誇獎我們(自我感覺良好模式再次啟動XD)
沒多久有句輪到圭小賢唱時
好像沒接到吧XD
唱了最後一句時就害羞別過頭去了ㅋㅋㅋ
中間應援就有點小聲了
不管喊的對不對看到誰唱就喊誰的名子XD
最後尾聲

[Super junior KRY sa rang hae yo KRY 
  ham ge hae yo KRY   ki o key o KRY]

喊完了!!很好!!有始有終!!!
我們真的很棒!!男人整個就是很開心的樣子>/////<
台飯最棒了!!!!掌聲鼓勵鼓勵!!!!XDDDDD

說了謝謝後就下台了><
 
===安口===
男人下台後燈就亮了
想說不會真的就這樣結束吧
安口!!!安口!!!!安口!!!!!!
KRY!!KRY!!!!KRY!!!!!
大家都不想結束阿><
瘋狂的喊叫安口&KRY!!!
不知道時誰一直在玩燈光=..=
要暗不暗要亮不亮
燈光一直閃心很慌你知道嘛!!!!!(討厭)
終於終於燈又暗下來了!!!(尖叫)

===U+BONAMANA+SORRY SORRY===
是一連串的組曲呀!!!!
明明就是走慢歌溫柔路線的演唱會
快歌音樂一下全場都瘋了!!!
瞬間特區變搖滾區!!!XDDD
嗨嗨嗨!!!真的是狂嗨!!!
厲害的是3首我們都有喊出應援!!!
聲音大到都快掀了台大體育館的頂了吧XDDD
可惜只有賢旭藝
還以為是五只一起上場呢O3O

SJ.好吧..我承認變成搖滾區形式對我真的很不利=..=
我都已經穿出最高的鞋子了(奔哭)
雖然看到不到人~不過我還是全力喊叫應援!!!付出的代價就是燒聲了


<<<TALK>>>
一連串的組曲結束
男人真是累翻了
旭:開心嗎?
歌迷:開心
圭:你們很開心很嗨,我們很....
歌迷:很累
圭:恩,很累
圭還說:三人的組曲有別於SJ另一種魅力
我懂我懂~你們真的很有魅力!!!!XDDD
明明3人都有拿毛巾擦汗
可是只有你!!大雲哥一直往下丟!!!
我們距離真的太遠了(淚奔)
Fan Service又被別區搶走了!!!(因為這些Service今天讓我糾結不少次呀><)
後來大雲哥就呼叫海敏上台
說是真的要唱最後一首歌了><

===Angel===
又是首美好的歌>//////<
這首歌也是第一次唱LIVE獻給了台灣呀
由於又是處於搖滾區形式...我還是乖乖大聲應援了ㅠ
I NEED U LOVE LOVE LOVE(熱唱ING)
一開始小旭有給我們大大的比讚唷
聽說有人遞了朵大花給敏敏
敏敏還送去給圭小賢!!!!
GOOD!!!終於!!粉紅呀!!!!(拭淚)
其實我也只有看到圭小賢拿了大朵花
結果事實證明是敏敏送的ㅋㅋ
很好!!!我愛這結果XDD

<<<TALK>>>
真的是最後最後一次的talk了
圭:因為有你們在,我才可以繼續在舞台上唱歌,
 還有,要幸福,希望能永遠和你們再一起
海:我愛你們,謝謝大家
旭:謝謝大家,我玩得很開心
旭:Uh~帥嗎?
歌迷:帥!!!
旭:誰?
歌迷:你!!
此時小旭手指向其他人邊說:你你你
旭:什麼><
全體大喊:RYEOWOOK RYEOWOOK RYEOWOOK!!!
旭:東海,DANCE DANCE
歌迷:DANCE DANCE DANCE
海:你們開心嗎?
歌迷:開心!!!
海:謝謝來到KRY演唱會,這邊天氣很冷,所以要多穿衣服,不要感冒
歌迷:好!!!
海:下次再見啦
歌迷:好!!!
海:還有...厄...今天晚上給我打電話
旭:明天見~我愛你們
全體:謝謝
海:Wuli Super Junior~or
歌迷:Wuli ELF~e~or

SJ.阿~~男人說了很多感性的話ㅠㅠㅠ
小海又是打電話!!!不給我們號碼怎麼打呀!!!!
從去年M的FM說到現在,電話還是沒給出來呀 ><
小旭也被大雲哥帶壞了><丟了毛巾呀~"~

說明天見...可是見不到呀(淚奔)

-END-



結束散場後
無意間發現又有人潮聚集
啊!!!!是保母車!!!!由於我們出來太晚
沒卡到好位子...又啥到沒看到ㅠㅠㅠ
又是一陣尖叫聲!!!!
散場><
-
要說我們真的棒!!!!!!!!!!!
該安靜時真的很安靜再聽歌
該嗨該互動時大家也很熱絡><
真的真的好愛我們台飯!!!!(驕傲)
圭小賢也有感受到我們的動&靜很妙XD
總之能讓男人有個美好回憶就足夠了!!!
台灣的ELF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所以要記得我們唷

SJ.小旭小旭!!!!你有看到我給你的應援嘛!????
總之我覺得你應該有看到!!!(自我感覺良好模式啟動)
我盡力在SOLO舉起來給你看了>///<

 

-
其實...聽完出來後心情真的有點低落呀><
不知道....
這種心情很難言語...
有點...(嘆)
像夢一樣...不切實際吧....

只能說每次看完演唱會真的都要很長的時間調適
好愛你們!!!!
每次見完面後都會更愛你們!!!!
不要走!!!!!咖幾罵 咖幾罵 咖幾罵ㅠㅠㅠㅠㅠ
嘎斯咪 너무 아아아아 아파
-
明明當時還沒那麼難過...
為什麼...現在光回憶...
聽到歌...看到視頻..都會想哭呢ㅠㅠㅠㅠ


尤其是西風的話
仔細聽歌詞...會有感觸阿ㅠㅠㅠ
真的是今年過年你們來
隔了好久再次見面
主要...我想是你們的歌聲
真的動聽到打動我的心了

去年我回去
你們剛穿新棉袍
今年我來看你們
你們變胖又變高
你們可曾記得
池裡荷花變蓮蓬
花少不愁沒顏色
我把樹葉都染紅

-
往好處想!!!
至少我買到票了!!!!
又有一個難忘的回憶!!!
廢話很多的又打了那麼長的後記!!!XD

雖然不捨男人回去><
不過他們也帶了好消息給我們!!!!
明年的3/12-13
三巡台灣場!!!!!!!!!啊!!!!!!!又可以見面了!!!!!!!!
我會帶著這些美好回憶等待你們再次來到台灣!!!!
三巡一定要再次搶到票!!!!!!!!
再創美好回憶!!!!!
우리 빅토리~예오!!

TO赫宰:
這次你一定要出現在我面前!!!!!不然到時我的心被別人拐走我可不管><

我是唯一 2010-11-24 00:07:07

我是赫宰的唯一~
也是圭小賢口中的唯一XDDDD

黃照片超有FU耶!!!
哪裡老舊阿><
你都不懂秋女的意境O3O

這樣長長拉下來感覺真好ㅋㅋㅋㅋ
打完又是滿滿成就感呀>////<

版主回應
你...你真是夠囉!!!有沒有這麼貪心的呀!!!
嘖嘖嘖嘖....

是你說過了幾秋不知道好像老了幾歲~
配合著老照片剛好呀!!!XDDD

這樣一次拉完更有快感呀!!!XDDD
成就感也超大的呀~這滿滿的都是你的回憶唷^^
2010-11-24 00: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