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23:25:13*小黃子*

#SUPER JUNIOR K.R.Y 1st Concert in TAIWAIN 後記*1#

2010/11/20

 

中午就過去那裡準備了
還好路都有先探好
而且原來我也是有去過的呀...
所以一切都算OK
在那邊先拍拍
看著好多好多女人在排周邊~
之後出去外面晃晃
坐下來喝杯咖啡~(頭真的好痛= =)
再次進去時排周邊的也都散了差不多了呀~
可是這裡最令人震撼的就一群女人開始一窩蜂的不定時在某處排隊呀!!!
嘖嘖嘖~這搶東西的快狠準度呀...哎呀~
再排的過程中就隱隱有聽到裡面有音樂聲呀
這真的是很令人興奮吧~
進去後更是拿到手幅呀!!!!真好!!!!!
 

開場前完全的暴動呀!!!
一直有人在那邊尖叫!!!
什麼都不知道的我們好心慌慌唷~
到底是誰呀?什麼事?
回來以後才知道原來是大雲哥的爸媽和小賢的爸媽呀~
我們看著同一場呀!!!!不知道他們明天會不會也去一下呀???
 

=====開場VCR=====
超級帥氣的呀
從朦朧的城市夜景出現
配合著藝術舞蹈的女人
神秘的慢慢出現呀!!!

~~~~~SORRY SORRY ANSWER~~~~~
沒想到居然是以這首歌作為開場呀!!!
真的是好棒唷
(站的位置是 圭藝旭)
小賢站在我們正前方呀
真的是好喜歡這首歌唷
有金唱片的感覺
 

~~~~~夢想中的HERO~~~~~
~~~~~JUST YOU~~~~~
之後就一個個往前走了呀!!!
往前走了以後整個看到他們機會大增呀
總比他們在那麼前面來的好
藝聲的心情很好呀
一直都有和我們揮手微笑之類的
但是一開始總覺得小賢的狀況不是很好呀
整個都是面無表情的再唱歌
投入感情?...呃...感覺好嚴肅
小旭是整個很賣力的唱呀~
看到超級認真再唱歌的小旭!!!
但是微笑什麼的還是有呀!!!
一看到笑容整個就是不行呀!
!!

<<<<<自我介紹 TALK>>>>>
這次全場全部都是中文說的呀!!!
一個個都好可愛
小賢本來是想要都把台詞背起來吧
但是沒辦法XD好像還是太難了吧
就一直有看到他們視線一直往某個方向看
原來是真的有題詞機呀
小賢最後有承認他們都在看題詞機呀
藝聲的中文很好呀~雖然是短短幾句啦XD
整個就是有標準呀~至少有進步很多了!!!
他們是都有分配好每個人要說哪一部分吧
還會要提醒另外的人:換你說了呀
每個都太久沒有說中文了吧
整個很害羞又很緊張呀
小賢這樣結結巴巴的樣子好可愛唷!!!
小旭還算順的呀~不過就也是眼睛就這麼一直盯著看的呀

~~~~~LETS NOT~~~
自我介紹後
至少感覺小賢沒有那麼嚴肅了呀

~~~~~~HEARTQUAKE~~~
東海出來啦!!!
一開始就是先在我們的前方呀
帶著一副墨鏡的樣子真的好帥氣呀
之後換到右側
到那邊居然還有小秀一段舞蹈呀><
最後是中間
墨鏡脫掉了呀!!!
走下來和他們站再一起呀!!!
呀!!!東海唱RAP的樣子好帥呀
 

~~~~WHAT IF~~~~~
看到三個男人往前了
樓梯上也有人就走上來了
敏敏
站的方式和二巡唱這首歌的方式一樣呀!!!
一樣是圍成一圈這樣旋轉
好驚訝那個舞台也會旋轉呀~
機關還是有的呀~
敏敏好帥!!!頭髮剪短了又是順毛
臉整個好小呀
可能是服裝的關係覺得身材有魁一點呀

=====圭賢SOLO VCR=====
~~~~~希望是不滅的夢~~~
知道是小賢馬上拿出應援的手幅呀
看著樓上也都是滿滿的手幅
整個就是好強大呀!!!
小賢也就這樣一直往前走呀
有看到上面排的字吧拍出來看到好像是규님
我也好想看到唷
小賢好像有感動到~很開心真的好棒呀!!!

<<<<<TALK>>>>>
這次就這麼不忌諱的拿出大抄出來看呀
呵呵呵 好可愛唷
很努力的說了很多呀
其實中文真的是算標準了呀

[过了这麼久,能再次来台湾,演唱会...
唔嗯~真的非常的搞兴(他真的是说搞兴...)
不能够常常来这里,可是大家还是一直支持和喜爱我们,好感谢你们.
今天为大家用中文特别准备了我平时喜欢的一首歌曲,
虽然不流利,可是真的努力准备了!!!!!!
请一起来唱!!!]

~~~~~雪花 中文~~~~~
我好喜歡後面的背景和滿天點點的亮光呀
整個就是有雪的感覺
這種感覺怎麼說呀
啊......只能有這種感嘆詞呀
配合上小賢個歌聲
都醉了呀....
最後還都有比出大拇指呀!!!
有知道我們的心意就好~好開心唷
心情也有變好多了吧^^
 

=====厲旭SOLO VCR=====
~~~~~春日~~~~~
中文版的耶!!!加上敏敏也有彈吉他
真的讓我好有三巡的感覺呀
好棒唷!!!!敏敏的吉他彈得真好
好有感情唷
中文的春日也整個就是不一樣呀
啊~好感謝這個特地為我們準備唷!!!>W<
只有我們有~只有我們有~
小旭的中文真的是標準呀~雖然有些我當下一直不了解是什麼意思
但是感情什麼的真的是...

中間還以為就會說個話呀
沒想到就這樣和敏敏下去了
 

=====藝聲SOLO VCR=====
~~~~~非你不可~~~
果然大雲哥的非你不可
現場呀
真的好好聽唷
唱得很賣力呀
大雲哥身材很修長耶~
(還是是我們有點遠= =)
腿真的好長好帥唷
大雲哥的一開始開場還是順毛呀
乖乖的樣子真好~
但是這裡出來後髮型就有燙過囉~
 

~~~~厲旭SOLO INSONMIA~~~~~
誰知道會迸出這首歌!!!聽到前奏都嚇到了呀!!!
我還想說不會吧~那也會有女人!!!?
結果小旭一出來跳舞呀~唱歌呀~
啊~~~果不其然連女人也有了呀!!!
這女人高傲個什麼東東呀
摸了!!!居然有摸小旭的臉!!!!
和二巡不一樣的點是中間多加長了一段小旭的舞蹈呀!!!
沒想到小海敏敏就從兩邊上來一起跳呀
整個又是尖叫到一個極點呀
他們就這樣上來一起跳那一小段
還好沒有三個人一起和女人呀= =
我一定會....(翻桌)!!!!
好吧
我永遠糾結那高傲的女人
你炫耀呀你跩什麼
這首歌真的讓我整個虛脫呀...
女人呀~摸呀~男人呀~跳舞呀~叫到一個不行
 

=====VCR=====
一顆鵪鶉蛋引發的恐怖故事
吃著便當
就再吃鵪鶉蛋的時候被鵪鶉蛋給噎死了!!!
之後就變成校園中的鬼了
拿著湯匙不時的出現在他們的周圍
小旭在走廊上不小心看到他了~很緊張害怕呀
小賢是在講電話的時候被用湯匙把它天線切斷了呀
藝聲本來多好在門後面
打開門沒看到
就在藝聲鬆一口氣之時
門又再度打開了!!!發現到了藝聲
小旭就這樣被用湯匙追著跑
圭賢再算數學題目吧~後來來了~
圭賢趕到害怕呀~再敏發現小賢2*6=13之時
把他叫過來用湯匙打了手心以示懲罰呀
小旭是在課堂上打瞌睡
發現用湯匙狠狠的敲頭呀
藝聲犯了最大的禁忌在課堂上吃便當
還吃下了鵪鶉蛋
就用湯匙好好的賞了藝聲幾個巴掌呀
就這樣打了又打~打了又打~打了又打~打過了四季呀.....
三個被打得鼻青臉腫準備好武器要去反擊呀
卻被超能力所控制了呀~
就這麼逃跑了
就這樣抓住了一個又一個的好好教訓呀
再次舉起手來看沒想到湯匙斷了
三個都很開心的笑呀~終於呀~
但是卻不慌不忙的微笑著...掀起了衣服...
背心下有著許許多多的湯匙備份呀!!!!

這個VCR整個拍出來就是很好笑呀!!!
最犧牲的是敏敏吧~化那個妝~
但是綁那個髮型加上動作還是很可愛呀!!!
這就是台灣專屬的VCR耶~
四個穿上制服的樣子呀~~~啊~~~學長~~~~
 

~~~~~THE NIGHT CHICAGO DIED~~~~~
是穿著學生制服呀!!!
藝聲就這樣坐在地板緩緩升上來呀
小賢又在我們的正前方出現呀
小旭出來竟然是扭著出來的呀!!!!!
後來三個人走到前面也就放鬆很多呀~
摟腰搭肩呀~
小旭本來左勾一個小賢右搭一個藝聲
但是另一隻手有拿麥克風又很趕快的把手收回去唱歌
最後最後還在那邊想要撞屁股之類的吧
在那邊搖著屁股
但是小賢藝聲兩個人卻很不給面子的都沒動呀
就這樣看著小旭像是再說 你幹嘛?
小旭一個人好害羞的低著頭呀
 

=====VCR=====
小賢憂鬱的坐在浴缸邊緣
藝聲讀自一人漫步在海邊
小旭鬱鬱寡歡的開著車吹著風
三個人似乎都在想些什麼...思考什麼...
小賢望著手上的戒指 小旭也有相同一只
小賢慢慢的把戒指拔了下來 緊緊的握在手中
小旭就這樣拿在手上把玩著 最後緊握手中
藝聲慢慢的看著躺在手中的戒指 猶豫了一下 把它扔向了大海...
小旭眼角靜靜的滑過了一滴淚
對於這戒指都有著不捨吧 藝聲望著自己空蕩蕩的手心 放聲大叫
小旭 藝聲 小賢 就這樣慢慢的把戒指含進了嘴裡
藝聲在海上奔跑著 情緒爆發 有著心痛...
小旭是早已淚流滿面 最終把車停駛到了一旁 放聲大哭...
小賢緩緩的浸泡進浴缸的水裡 藝聲歪躺在石頭地上
小旭趴在方向盤上 小賢全身濕透的趴在浴缸的邊緣上
小旭漸漸的轉過頭來臉上的淚水未乾 眼神帶著不甘和傷心
三人眼神朦朧的望著鏡頭...

看到小賢手上有著戒指呀我還想說怎麼會有戒指咧
沒想到戒指是關鍵物品呀~本來先看到只有賢旭
賢旭???但是看到大雲哥是握在手裡呀~啊~三角戀呀~XDD
只是...雖然把戒指含進去這個動作真的很性感很魅惑人
尤其是圭賢整個是看著就鏡頭的呀!!!!這...這加上眼神誰受的了呀!!!!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要含下去呢???
那戒指咧???所以他們的關係是???

~~~~~凝結~~~~~
這邊一開始都是坐著的
開始沒多久就發現大家在笑
結果原來是霧用太大了吧
要不然就是那霧就那麼剛好集中到了中間
就這麼剛好那個位置是藝聲
還整個很疑惑的看像小賢為什麼他那麼霧吧XD
好可愛的樣子呀
不過似乎是有點太大了呀
之後小賢也差點被埋沒呀

~~~~~西風的話~~~~~
沒想到下一首居然是這個耶
他們熊熊來一首中文歌呀
每個人分別唱咬字都是很清楚的呀!!!
雖然和上面打的字幕也些不一樣
不是重點!!!
重點是合音好好聽唷!!!!KRY的合音耶!!!!
OMG!!!!我都沉迷了~真的太棒了~互相交換著眼神合著音
童謠可以唱那麼好聽真好!!!!

<<<<<TALK>>>>>
東海也出來了呀
還說歡迎我們的佳賓咧XD
不是同隊的咩~還很客套的說兩位都是百忙之中前來的呀~
小海還問林依晨姐姐有去嗎
說話其實也有點不是很流暢的了呀
哈哈哈~小可愛~
敏敏第一次要說那麼多中文吧
整個就是結巴又害羞呀
總是在那邊鬆了一口氣~
要不然就是趕緊叫別人說呀

~~~~~停下腳步~~~~~
男人慢慢的往前走
這邊小旭應該是在我們前面的
他們又是站成一個圓呀
這樣旋轉型的好有感覺呀
最精采最漂亮的部分就是後面的紙片雪花呀
整個這樣散在空中好美唷!!!!!
就這樣飄落下來
啊~還真多呀
 

=====VCR介紹 KRY&敏海=====
~~~~~HIT~~~~~
東海又上來了呀!!!!
這樣五個站一排麥克風佇著的樣子好帥氣呀
看到小旭頭上有著剛剛的紙片呀~好可愛~
看到藝聲拍掉肩膀上的紙片呀
也告訴藝聲他的頭放也有叫他用掉呀XD
藝聲就可愛的甩甩頭~~~
小旭本來頭上的紙片後面是怎麼就掉了不知道呀~
 

~~~~~鏡子~~~~~
分散開來站小海在我們前方呀
小海真的一直都是很SWEEET的耶!!!
揮手呀~微笑呀~一直有看著飯們~真的讓人感覺貼心!!!
哦~小海呀~可愛的教我們怎麼搖擺呀~

~~~~~IN MY DREAM~~~~~
這邊的走位真的是太棒了呀!!!
五個這樣分散的站法~不知道~我就感覺整個好帥呀!!!
敏賢在最前方左右
在走道中間
海藝在主舞台左右
敏敏在我們前方
這個打扮真的是帥呆了整套黑西裝呀!!!
總統的兒子呀!!!
本來是有點嚴肅的臉呀
之後就有微笑了呀
那個微笑呀微笑!!!要瘋了呀!!!
還有小小的做了一個擺出功夫的姿勢!!呀!!!!

<<<<<TALK>>>>>
五隻又再一起說中文了
說中文真的真的好可愛
而且真的學習心很強唷
有再仔細努力的聽我們教的發音!!!
好可愛呀~最後終於發對了又是開心的鬆了一口氣的樣子~
小海呢~還說自己中文都忘了~
怎麼會!!!!就這樣一直問問題吧
簡單的問句~我們也只是一直回答"想" "對" "好" "懂"就好呀
小賢也是~也就是卡到一半說不出來~樣子好可愛唷
還躲到小海背後呀XD
小旭也有點辛苦的念完呀~不過算最OK的吧~因為就是盯著說呀~
大雲哥反正看我們不知道懂不懂就說一些其他的呀~
用笑帶過呀XD 揮手打招呼什麼的就這樣混過去嗎~
小賢之後還"請"敏海可以下台了咧~
因為要唱下一首歌了呀XDDD

~~~~~THE ONE I LOVE~~~~~
是說本來這首歌要做應援了~
但是真的太複雜太難學了啦
一開始還可以應付~後面整個就沒有聲音了呀
小旭還笑場~我們好笑嗎?
小賢是中間有和我們說了什麼
差一點就落掉了他的拍子呀~趕緊繼續唱歌
之後聽說~似乎是要說誇我們的話的呀^^
好吧~所以這是我們可愛的一面嘛
想要給你們好的應援~但是...真的好難

=====安可=====
~~~~~U+美人呀+SORRY SORRY~~~~~
喔!!!這一整段的組曲
不用多說什麼 整個就是嗨呀!!!
抒情的魅力給完我們後又整個來這個呀!!!!
還有舞蹈呀!!!三隻跳舞也好有魅力唷!!!!
而且連續不間斷的唷
小旭再唱希大的那部分害羞了?? XD
不習慣走希大的路線是吧~
大雲哥超殺呀!!!很殺的大雲哥來了!!!!!

<<<<<TALK>>>>>
最深刻的是小旭問我們開心嗎~當然開心呀!!!
小賢卻說你們開心~我們很....累~~
累擠不出來還是我們幫他說的呀
知道啦~這樣連續當然累呀~
看你們的汗呀~(但也不能這樣就一直這樣拿別人的毛巾呀!!!雖然是真的很方便啦...呃呀!!!)
接下來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又呼叫了敏海

~~~~~ANGLE~~~~~
沒想到最後一首是這個呀
他們整個就是像在辦演唱會呀!!!
(我知道這是演唱會~但是~就是...嗯~就是像辦演唱會一樣的嗨呀!!!)
藝聲還一直蒐集毛巾擦了自己汗之後丟給女人們!!!
呀!!!不要再丟了呀!!因為我撿不到呀!!!!丟那麼多耶!!!
小旭也有扔呀!!!都是大雲哥教的啦!!!小旭也丟了很多條吧
還有那個誰誰誰!!!居然給我和下面的飯握手了呀!!!
我好忌妒呀!!!整個超好啦~~~~~要不然看著男人們歡樂的樣子真好呀!!!
拿了一朵大花就這麼華麗麗的送給了小賢

<<<<<TALK>>>>>
最後最後要說再見了呀
小賢很感性的講了很多話呀
因為有我們所以你才可以站在舞台上~還有好多感性的話
小海也說天氣變冷了~不要敢冒~健康最重要~
呀~真的好SWEET唷!!!!><
但是你們最重要呀!!!你們才要好好保重咧!!!!
藝聲也有說很多呀!!!我們會一直支持你們的啦!!!
小旭還有問帥不帥呀
全體:帥呀!!!
:誰???
全體:你!!!
:你你你你你(指別人)
全體:厲旭厲旭厲旭!!!!!
也幫小海宣傳電視劇呀
還拱小海DANCE DANCE DANCE XD
小海 你又來!!!叫我們記得要打電話...
電話咧!!!!(我們應該要說電話電話電話)
到後面男人都悄悄的用韓文溝通啦!!!
因為中文實在是太令你們緊張了嗎XD
我們也都有提醒的呀~OK的吧~
小旭還說明天見!!!!
哎...真的見不到了啦><
 

=========================================

最後面出去的時候看到一群女人手在保母車的前面呀
當然也去湊湊熱鬧好了
雖然最後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看到了誰
我好像是有看到旭 海 賢 的啦~但是...嗯~算了~

這次只要他們是在前面延伸舞台我就是死命的盯著看就對了
真的每個都好帥唷 其實沒有什麼不一樣呀~
就是本人又更帥了很多很多很多呀!!!
我不會忘記光打在他們精緻的臉的樣子的!!!真的是...一群王子!!!!!

然後又是最後的最後一定要說
我們真的是很好的聽眾耶~
我們好乖唷~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我們真的都是乖乖"安靜"再聽歌耶!!!
直到要結束時才又開始瘋狂的尖叫
一定不敢相信是如何的靜呀!!!!
這真是我們一大的驕傲~讓小賢他們有不一樣的感受XDDDD
==========================================

不要感到遺憾
不要感到傷心
我們還有之後很多好多場的機會的
雖然這失落感在我和你分開之後我也整個悶悶不樂呀
本來我連後記都不想大了呀
可能是龜毛個性發作 沒有很完整很完美的就不是很想打呀
但是不知不覺~嗯~
讓我們之後繼續一起去看演唱會吧!!!
下一個目標三巡呀!!!!!!!!!!!!!!!!!!!!!!!!!!!!!!
우리 빅토리~예오 !!!!!!우리 빅토리~예오 !!!!!!

===========================================
圭賢SOLO 雪花中文版歌詞

憂鬱的一片天
飄著紛飛的雪
這一泓伊豆的溫泉
竟是我孤單的思念
飄零的一片葉
就像你我的終結
這一泓伊豆的溫泉 
充滿溫暖的從前
你的手曾經擁著我的肩
呢喃著愛我直到永遠
雪花像綻放的禮花
天地間肆意地飄撒
縱情在一霎那
為何現在只剩下風吹亂我的髮
撕開我記憶的傷疤
讓往事像霧氣慢慢地蒸發
讓我知道什麼叫放不下
為何我的淚會不停地流下
滑過你曾經親吻的臉頰
所有的對錯在頃刻崩塌

憂鬱的一片天
飄著紛飛的雪
這一泓伊豆的溫泉
竟是我孤單的思念
飄零的一片葉
就像你我的終結
這一泓伊豆的溫泉 
充滿溫暖的從前
你的手曾經擁著我的肩
呢喃著愛我直到永遠
雪花像綻放的禮花
天地間肆意地飄撒
縱情在一霎那
為何現在只剩下風吹亂我的髮
撕開我記憶的傷疤
讓往事像霧氣慢慢地蒸發
讓我知道什麼叫放不下
為何我的淚會不停地流下
滑過你曾經親吻的臉頰
所有的對錯在頃刻崩塌
原來你帶走了我生命的暖春盛夏
就連舊的果實也只在夢境里懸掛
原來尋找的是我自己難了的牽掛
這泓伊豆的溫泉是天給的懲罰
如果知道結局我們還會相愛嗎?
我猜不到你的回答
冰雪中的誓言是真心的嗎?
怎麼此刻什么也沒留下?
現在只剩下風吹亂我的髮
雪掩埋記憶的傷疤
往事就像霧氣慢慢地蒸發
痛到麻木也許就放得下
就讓我的淚不停地去沖刷
沖刷你曾經親吻的臉頰
伸出手像露珠一樣的冰雪
那瞬間的落花仿佛在
記得你和我的愛情童話

===========================================

厲旭SOLO 春日中文版歌詞

 

就像那天

溫暖的風靜靜吹

你最喜歡的蔷薇

就這麼出現花蕊

 

不知不覺

季節又來到春天

窗外鲜豔

我卻只想 鑽進回憶冬眠

 

遠遠想你 遠遠想你

想你會在哪裡

每一分 每一秒

其實都想念你

 

一點一滴 一點一滴

每天身旁的事情

每一切都讓 我想到你

 

你的房間

你氣味帶來安慰

怕手中玫瑰

芬芳淹沒你香味

 

消失不見

你曾住在這空間

閉上眼睛 擁抱過去

没有你在我身邊

 

遠遠想你 遠遠想你

想你會在哪裡

每一分 每一秒

只是都想念你

 

一點一滴 一點一滴

每天身旁的事情

每一切都讓 我找到你

 

一小時 像二十四天

相信有天

春天陽光 代替淚水

照耀我心裡面

 

遠遠想你 遠遠想你

你就在我心裡

在遠方 你那裡

每天都像春季

 

Sunrise Sunset, Sunrise Sunset

我在等你的奇蹟

和你相聚不再是夢裡

 

回憶總是很幸福^^ 2010-11-23 14:43:09

我有看到心痛VCR
21場的有個很清楚
我那也有放~是20場我們那天的>///<
現在看視頻是加深我回憶呀!!
讓我了解到那些畫面真真實時都有出現過在我眼前阿!!><

唱的出來就大概都知道意思了吧~
不然歌詞那麼長背下來多痛苦呀
看西風的話就知道了
小旭知道"變高"呀XDDD
春日&雪花我會努力記歌詞的!!
現在滿腦子都是西風的話XDDD

我也有看到這消息
小海很整個很SWEET呀>///<
所以這表示他愛台灣更勝別國XDD
明年就很常來了吧~別回去了~就住下來吧XDD

SJ.那等你最終完整版摟!!!晚上給你^^

版主回應
啊~我只有看到20我們那天的有個很清楚呀~
但是這樣看視頻我都覺得一切好像都是夢唷
好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親眼看過這些呀><
啊~~~~~

我覺得雪花的詞比較難背呀= =
真的覺得小賢好厲害唷
連我自己是台灣人我都背不起來呀= ="
我也是偶爾都會出現西風的話這首歌耶XD
這首我現在超愛她了!!!!!

對呀對呀~
小海留下來吧(拉)
但是...嗯...還想看他和兄弟們再一起的樣子呀~
啊~都留下吧!!!!!一月來了之後都不要回去啦XDDDD
2010-11-23 17:57:04
心一直跟你同在^^ 2010-11-23 01:49:45

不得不說妳這後記我看了N遍XDDDD
很強大的妳當天就打完了!!!!
看了你後記我喚起不少記憶>m<

還是好愛好愛妳那些YCR介紹!!!
真的事超詳細了啦(大拇指)
其他的歌曲內容你也記了很多><
還有歌詞呢!!!
賢旭的中文SOLO真的事百聽不厭!!
看著歌詞真的會發現他們真的唱的很標準!!^^

雖然男人回去了很感傷ㅠㅠ
不過就像小海說的!!!
明年的3月我們又會在見面的!!!!
阿~~搶票好緊張!!!
不過我們一定行!!!!
不會辜負我們團名的^^
AZA AZA FIGHTING!!!

SJ.如果看到我文章打錯或哪裡怪要告訴我唷^^

版主回應
哈哈哈~幫我衝衝人氣呀!!!
看了你的細節也好多呀~
我也整個回憶都回來啦^^
所以我才會也那麼想要你的嘛~

VCR的介紹算詳細嗎?
我有下鵪鶉蛋的故事~
但是怎麼好像很少有人拍那心痛的故事呀~"~
要不然那整個超帥的呀!!!

歌詞是可以學著唱呀XDDD
這樣以後你聽那些歌也可以哼著唱了~
所以歌詞是個好東西!!!^^
男人真的很厲害了呀~只是雖然有些還是有點不明不白的XDD(雞蛋裡挑骨頭)

我覺得小海說台灣是他第二個家好SWEET唷~
因為我覺得他去泰國才頻繁咧= =
但是他沒有這樣說耶~XDDDD
所以都在自己家怎麼可以沒見到家人呀!!!
我們一定可以的!!!
我們一直都沒有辜負過的呀!!!

SJ.你的文章很完美的呀!!!(大拇指)到時候我的文章會再改改~本來就想說你那邊照片拿完我要再來修一次了^^
2010-11-23 06: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