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18:39:13*小黃子*

#SUPER JUNIOR K.R.Y 1st Concert in TAIWAIN#

想那時知道KRY會來台灣開演唱會就非常興奮了
畢竟本來只計劃往日本發展嘛
雖然說不是全體都有來
雖然說親愛的也沒有來
但是來的這五隻!!!!也都是不能割捨的愛呀!!!!

廚房是他的---厲旭
王子氣息的---圭賢
讓人秒殺的---藝聲
十項全能又帥又可愛的---晟敏
不得不愛有超級魅力的---東海

不僅各個人帥~唱歌又都好聽~
有如此的大好機會怎麼可以不去呢!!!


===想那時買票的心情===


早早就去了~
就怕有人比我們更早
果不其然呀...
很開心有妳那個地方可以買票^^
我也盡我所能趕緊去陪妳呀
不過還好那時候旁邊有姐姐在可以告訴你一堆好玩的事
也很開心我們這次買票認識了兩個超好的姐姐!!!!
原來排隊買票的感覺是這樣呀~

接著又大家一起魚貫而入進去等時間
從那時候我就好緊張了唷
看著那位置一點一點的變色
看著那一張一張的票印出來
聽著那印表機的聲音
聽著那拿到票的歡呼
整個就是好緊張好不安呀
整個就是很不想去面對呀

也果然我整個逃避呀
就這樣都交給妳了
雖然我們沒有買到我們想要的日子
但是至少是我們想要的位置呀
雖然驚險的是差一點我們想要的位置就要沒了
這種緊張糾心的心情現在想想還是有的呀
怎麼會這麼恐怖呢!!!
壽命整個縮減好多呀

到我們之後票就完全賣光了呀
我們真的是很幸運呀很幸運!!!

現在非常期待明天的演唱會開始呀
讓我們好好的盯著男人們看吧

但是這樣一個小時就秒殺完的票
讓我們更加擔心我們的三巡這樣是要多早就去排隊的呀= =
但是我想我們一定可以的

因為
우리 빅토리~예오 !!!!!!

期待明天台灣限定呀>///< 2010-11-19 22:17:40

妳怎麼先打啦=3=
這樣我會有壓力XDD

現在想想那時搶票過程真的是一場夢
就在一個月前而已><
不過很開心有你陪
讓我排隊也不會感到無聊O3O
雖然妳都逃遠遠不想面對=..=
也不想想丟我一人在那有多緊張><

真的很幸運有搶到票!!!
不辜負我們的團名呀ㅋㅋㅋㅋ
明天就好好用眼睛記錄男人吧>////<
會很幸福的!!!>W<

려욱와 사랑에 빠질 때

版主回應
我本來...沒想打那麼多的呀= =
只是想說先用出來~到時候我就可以直接打了~
但是現在這樣看看...我到時候再開一個新的吧XD

還有我先說呀~
我道時候也要拿你的後記唷!!!
先和你要版權XDDDD

啊~真的很抱歉讓你一個人在那呀 ~
你也知道那邊路很小一條嘛
所以讓我有更好的機會迴避迴避再迴避= =
SORRY~SORRY~SORRY~
不過又是一個回憶呀~^^

耶~我們真的其實都沒有辜負我們的團名過耶!!!
我們取的真的是很好呀!!!!
一起幸福吧一起嗨吧!!!!!XDDDD
2010-11-20 07: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