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19:41:59蛀米虫

DJ Impian Audition Part I

是的......我又去了audition
但是这一次不是演员招考
而是电台DJ招考

为什么会想要去?
理由其实很简单啊
就是和上次一样
纯粹想要去玩一玩
反正啊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就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到底有多大

这一次的DJ招考应该要谢谢张栋明通知我们吧
不然一年没听爱FM一次的我又怎么会懂呢?

嗯...我承认好了
我们都是心机重的家伙
9点开始的招考
我们还未到8点就到了酒店
( DJ招考是在大学附近的酒店 )
就是生怕太多人
结果当我们一到lobby 时,根本就没有人
我就在和粉红小姐和张栋明聊天时,不小心睡着了

睡了好一阵子
才被粉红小姐和张栋明叫醒
说是来了很多人,应该是时候上一楼的function hall 去等了
等了一下子
就开始拿表格报名了
主要就是一张的报名表格和编号
一张A4size 的编号
超大的

填了表格后就准备把表格交上
由于事先就知道要准备一张3R的全身照
所以几天前
趁着回学校报到时
我们就在学校拍了我们的全身照
结果和别人比起来
我们的真的是小巫见大巫
通常大家的都是在studio拍的的全身照
而我们就显得儿戏多了
真是说有多不好意思
就有多不好意思

然后坐在房间外等候发落
感觉就是像坐以待毙的囚犯,根本不懂下一步到底要干嘛
再过后一点
就被叫进了一间房间
就是交表格
然后拿着那A4大小的编号拍照
那个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就像个发明星梦的小女孩
然后开始觉得自己像个白痴了
好丢脸耶
果然这世上还是有很多发明星梦的人
而我
就是编号030

拍了我的明星梦证据之后
就拿到了一份的新闻稿
和一份主持人的稿件
新闻稿里有几个蛮难念的字眼
例如
农业及农基工业部
农业专员办事处
tan sri mahyiddin yassin
然后主持人的稿件
则是第800期新新音乐龙虎榜
内容就是有排名前3甲的歌曲
推荐曲和通告
其他的,就任意发挥吧

在准备时间里
我会比较集中在新闻
因为除了多念
真的没办法让自己念得更流利了
而且还有蛮多自己没办法念得好的字
所以还是多练习好
而主持方面
我一直以来不太喜欢跟着稿念
所以大概排了一下什么先讲什么后讲
再想一想什么新鲜的
就不要理他了
反正到时候一定会讲出话来的
还是随性好了
准备得太多反而会让我觉得紧张

还好张栋明提醒了我们
部长的名字该念
’mahidin ’ 而不是’ mayidin’
也要谢谢粉红小姐告诉我
FIR 的吉他手阿沁是念’庆’而不是’心’

练习新闻稿练到有点累的时候
终于轮到我被叫出去了
那时的自己多希望可以快点结束
那么我就可以回家睡觉了
没有理由
我就是很想睡觉
原本我以为已经轮到我了
结果还是却是去了另一处继续等待
啊~~~~!
我不要再看什么新闻稿了啦
越看就越紧张
啊~~~~!
就连编号020的张栋明也还没进去
还要等多久啊~~!
而且你要相信
紧张是会感染的
在那里等待的气氛好紧绷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不管了
我要听歌
这个时候应该只有听歌才能让我冷静下来

在等待中随着自己的座位越来越靠近audition room 的门口
我还是不由自主地紧张起来
不是说好来玩的吗?
这样一想,还真是可以让我没那么紧张

在还有3个就轮到我的时候
我再次练习新闻稿
然后开始神游了

就那么一下子
轮到我了
( 神游的时间果然比较好过 )







下回待续
因为不想大家看得太累

照片解说:
这张就是我交上去的照片
根本就是一个男生的po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