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18:49:36蛀米虫

我以脏话谴责一切暴力

让我想一想
7月7日大马时间下午4点49分的自己在干嘛

那时我和小丸子妈妈载着河马妹妹回家
因为到家时河马妹妹说:
”咦,才要5点啊!今天我早放学了!”
所以我记得自己当时在干嘛


而那个时候的伦敦发生了轰动全球的恐怖袭击


过后
大概六点钟
将军老爸和小丸子妈妈出门运动后
我接到了一通电话
”蛀米虫妹妹,告诉小丸子妈妈,我没事...”
虽然会叫我妹妹的人,就只有土拨鼠姐姐一个人
可是这个时候通常土拨鼠姐姐都不会打电话回来
而且干嘛土拨鼠姐姐会那么没头没脑的说什么我没事
这很奇怪吧

”你是谁啊?”
虽然我真的知道这是土拨鼠姐姐的声音
但是心中的疑问还是让我否定了这一切
”我是土拨鼠姐姐啊!你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吧?”
”发生什么事啦?”
我想那时我的头上,可以看到N个问号吧!
”伦敦发生了爆炸案!我不懂发生了什么事.我现在在走路回家.
蛀米虫妹妹,我现在很怕......”
当我听到土拨鼠姐姐开始哭泣的声音时,我自己也方寸大乱了
而且觉得自己很无助
不懂该做些什么才对
尤其是当我听见土拨鼠目姐姐的那句
”蛀米虫妹妹,我现在很怕......”
之后我到底说了什么来安慰土拨鼠姐姐,我也忘了
我只是一再强调,等她走到家后,一定要打电话回来

把电话盖上之后,等自己回过神时
我才发觉事态的严重性
自己才开始着急
当时在线上和我聊天的柠檬鱼就建议我到网上看看有什么消息
看完了不太完整的报道后
让我更慌乱
我就开始打电话给远在伦顿的土拨鼠姐姐和北极熊
偏偏他俩的手机就是打不通
打到他们的家里
也还是不通
结果
我就越打越慌
啊~~~!怎么办?
到底是发生什么事了?
我很怕那种听见家人最后一句话的灵异故事里的情节发生在我身上

其实,只要是认识我很久的朋友都知道
平常的我看起来都是蛮冷静的
但是只要遇上什么紧急事件
还是什么的
自己就会慌得像个白痴
而且还是光靠自己的想象力来慌
这才厉害
当中可以让我平静下来的人
应该就是那么几个
而河马妹妹就是最有办法让我冷静的人

不管了
快点把在睡梦中的河马妹妹叫醒吧
那时也一边在忙着打电话给远在YORK的豪爽姑姑
看看到底是不是只是伦敦的电话打不通
也看能不能得到什么消息

然后还要想办法联络上在深山里运动的将军老爸和小丸子妈妈
他们两个就是不带手机
啊~~~
结果找了好多人
终于找到uncle tan 托话给将军老爸和小丸子妈妈
要他们立刻打电话回家

之后自己还打了一堆的电话
也接了一堆电话
北极熊妈妈
ah win
幸福堂姐
一直是繁忙讯息的北极熊手机
土拨鼠姐姐的手机
还有他们的住家
当时的自己都忘了土拨鼠姐姐电话里曾提及自己的手机没电了

还一直忙着在MSN和美指丁,柠檬鱼
还有远在英国的MR. NUDGE互通消息

而河马妹妹就忙着看电视的新闻报告

一直到土拨鼠姐姐拨了第二通电话来报平安
我总算安心了
我也确定我真的听到了土拨鼠姐姐的声音
不是什么灵异事件

可是在电话里的土拨鼠姐姐告诉我
发生恐怖袭击的地下铁车站
是她每天上班必须经过的路线
如果那天她没有迟出门
恐怕就是遭遇事故的其中一民了

北极熊则因为提早出门
而逃过一劫

当我听到这些话时
我只想流泪
如果他们两人都像往常般上班
到底会发生什么事
我没有勇气去想象
也没有勇气去窥探



我只是想以脏话谴责这一切一切的暴力事件





后记:
1.运动回来的将军老爸听完我叙述的一切,只是很酷地讲了一句话
” 生死有命”
2.后来我告诉河马妹妹,我要把全世界的恐怖份子炸光
”那你不是比恐怖份子更恐怖吗?”
我突然想起一句话
”怨怨相报 何时了”
我想接下来就是没完没了的战争吧... ....




图片解说:
没有图片
因为蛀米虫想以一片空白来哀悼恐怖袭击死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