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14:47:31蛀米虫

纯粹笑话一则

可怜的公主被魔王抓住了

魔王 : 你尽管叫破喉咙吧!没有人会来救你的!

公主 : 破喉咙!破喉咙!

没有人 : 公主,我来救你了~!

魔王 : 说曹操,曹操就到~~!

曹操 : 魔王, 你叫我干嘛?

魔王 : 哇噻~!真是见鬼了~!

鬼 : 靠!被发现了~!

靠 : 胡说~!谁发现了我?

谁 : 关我屁事~!

魔王 : oh my GOD~~~!!

GOD : 谁叫我?

谁 : 没有人叫你啊~~!

没有人 : 我哪有啊~??



据说,后来魔王得了精神分裂症......





蛀米虫的启示 :
以后要是谁当了魔王,还是不要抓公主好~!
因为她会乱喊
如果非抓不可,那就找个哑巴,不会乱喊的公主
不然
王子应该也OK吧

图片解说:
精神分裂的魔王
感谢河马妹妹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