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14:45:25蛀米虫

DJ Impian Audition Part II

嗯...休息了几天
是时候开始我未完待续的故事了
而且土拨鼠姐姐大老远地从英国打电话回来催我了
现在故事就开始



我觉得我是个蛮神经病的家伙
在未进去audition room 时,我对自己讲了一声加油
外加织田裕二在发达之路的手势
我想旁人被我吓坏了吧
这纯粹是要让我自己有点信心
好吧
我承认自己是个白痴

之前当我们在等待的时候
工作人员就告诉我们进去时该做些什么
就是要直接走到麦可风前
然后拿起号码再拍张照
再开始
完了之后
就必须把稿件放在桌上才出来

这次的评判一共有4位
都是来自不同的电台
所以对我而言
其实就只有1个来自爱FM评判
是个女生
我想她是个制作人吧

结果
就如往常一样
我又出糗了
一进去的时候
我就把编号放在桌上
然后走去麦可风那里
边走的时候
制作人就问我怎么知道这招考的
我就说
是朋友通知的
然后就笨笨地站住
直到制作人说
”麻烦你拿编号拍照一下”
我才恍然大悟
=.=”
更高潮的部分就要来了

因为我的左手拿着稿
结果拿着编号的我
把自己的脸遮了一大半
制作人又说:
”可不可以遮着你自己的脸?”
啊~~~!
为什么我会做出那么笨的事?
就连拍个照都好象去打仗一样
那时的自己,脸应该涨红了吧

好不容易拍了照
制作人就说
”把麦可风调好,然后就开始报告新闻”
我调了一下
才念没几个字就吃螺丝了
更厉害的是
麦可风也跟着掉下来了
啊~~~这款A代志甘那A发生?
怎么之前那个印度女生看起来都没那么高
那麦可风那么高啊?
结果就劳烦了其中一个暂时没事做的马来评判来帮我移麦可风
那时的我脸上有五条小丸子的黑线吧

”好,再开始吧.....”
如果是malaysian idol 我已经被paul moss 咬了吧
再开始时,还可以顺利地念了好几句
可是
应该是荷兰的鹿特丹
我却念成XX的鹿特丹
XX乃是一个欧洲的国家
但是我忘了自己念成什么
就在我要纠正的时候
又一个暂时没事的评判走出来了
”mic tak pasang .....”
啊~~~~天啊
我怎么会忘记开麦可风~~!
其实也是好事啦
我可以再重新开始啊
还好这一次
无风无浪
顺利读到最后几个句子
就让制作人叫停了

然后开始我的新新音乐龙虎榜
我才讲没那么几句话
就被叫停了
我的新鲜念头才秀那么一半
”主持方式很不错.好.谢谢你”
(其实到了后来和粉红小姐还有张栋明讨论时才知道大家的评语都是类似)
”谢谢”
”那我想问你,如果你中选了,那你的学业怎么办?”
”其实这个问题我也在想.我也不懂该怎么办...”
我想我真的给了一个很无厘头的答案吧

就这样结束了我的DJ 招考

老实说,
这一次有没有中选
对我而言
一点都不重要
因为我更享受自己在整个过程的感觉
然后我更确定了
我真的很喜欢DJ 这份职业
也许真的可以考虑往这个方向前进
不要想那么多
暂时一切顺其自然好了
^O^

后记:
1. 忘了要谢谢等了我们好几个小时的保险佬
  那天的他酷似我和粉红小姐的经理人
  麻烦了~!

2. 河马妹妹说,
  ”如果他们要的是娱乐大众的人才
  就应该要你
  从你在招考的种种表现看来
  你应该很称职... ...”
  =.=”
换句话说, 我就是小丑的代言人

图片解说:
酷似我的功能的小丑干皮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