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01:19:18【吳小妞】

【今年8月25日有三天】

第一次生日在六月底
因為我生日在暑假
所以辛苦的大家策劃了以下的生日行程給我
還偷偷進行><
真是感動






小天使:文心(她最不會洩密了!)

第一關 拼圖
關主:小倩    地點:遊戲開始的地方
遊戲目的:拼圖遊戲,當然就是拼出字面上的意思啦!
遊戲方法:妞妞這個不愛看書的同學對圖書館這地方應該是十分的陌生啦~所以,這遊戲目的是要告訴她,書中自有黃金屋,下次,要記得多多閱讀歐!那提示反面索書號呢,就是卡片書會藏身的位置啦!
解答:正面(書中自有黃金屋),反面(索書號)

第二關 找出卡片書
關主:涵喬    地點:中技圖書館
遊戲目的:利用第一關拼出來的索書號找出卡片書的位置!
遊戲方法:卡片書內是我們對妞妞說的話,還有一些生活點滴的合影和記錄,然後呢,當然夾著下一關的提示啦!
解答:昌明樓頂樓

第三關 疊疊樂
關主:凱婷、昱雅    地點:昌明樓頂樓
遊戲目的:疊疊樂比賽,跟妞妞來場競賽吧!
遊戲方法:利用疊疊樂比賽,妞妞需贏得最後的勝利,才可以獲得下一關的提示歐!至於下一關的提示呢,就來一場數字加法吧!加出來的數字就等於教室號碼~然後到該間教室進行下一關。

第四關 解碼
關主:乖寶    地點:4樓空教室
遊戲目的:利用猜數字遊戲(?A?B)的方法,猜出存錢筒的密碼。
遊戲方法:跟關主玩猜數字遊戲,一定要比關主先猜出來,本來只打算單方,但是這樣對她的智力不會進步的!所以,刺激他一點,要不要放水就看關主自己的良心了~!存錢筒內有兩把鑰匙,妞妞要去找出鑰匙的實際位置,找不到就結束遊戲,妞妞將得不到最後禮物!

第五關 刮刮樂
關主:小白    地點:房間
遊戲目的:鑰匙打開的是妞妞的抽屜,打開之後呢,是一張刮刮卡,由小白掌控房間狀況,故意騙她她還是拿錯鑰匙了,其實,刮開的答案是惡整她的{銘謝惠顧}!然後最後由小白帶他到我們最後的據點,我們就會給她最後的禮物了!

注意事項:
1. 文心將全程陪伴並攝影妞妞的遊戲過程!
2. 小倩負責刮刮卡製作;乖寶負責跟妞妞要回疊疊樂;昱雅負責尋找有密碼鎖的存錢筒;涵橋負責卡片書的製作;小白負責鑰匙及鎖的提供。
3. 大家在各自關卡結束之後,就到最後據點去等待妞妞到來,為她慶生。

第二次生日
在台灣的時間
因為時差台灣先到了

第三次生日
在溫哥華的時間
因為時差溫哥華晚到了

今天生日真是起起伏伏
發生好多事情

但是感謝我的賀炳u幫我策畫動腦的生日

說我都不動腦 特地為我策畫的【黃金傳奇】

感謝姐妹們的黃金傳奇策劃
感謝姊姊跟舅媽的包包
感謝追姊姊的男人(Jack)的蛋糕跟餅乾
感謝哥哥的大富翁
感謝舅媽的漂亮蛋糕
感謝大家傳的簡訊&祝福

我一直都很幸福><
真是太感動了


希望姊姊身體快點好起來
哥哥心理快點好起來
大家都all pass 順利畢業
芝麻 2008-09-23 00:38:15

你真的過一ㄍ超開心的生日ㄟ
哈哈哈)))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