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11:52:01小杯綠茶

妮妮的第一雙鞋

老公的表妹

遠在澳洲託大姑姑帶回nini滿六個月的禮物

聽老一輩的人說

baby的姑姑要送鞋      頭毛才會長的完整漂亮        不會東禿一塊西禿一塊

所以禮物裡有一雙超級可愛的雪靴耶!!

還有二件超cute的衣服

我另外跑去買了內搭的小花上衣和連身褲襪要做搭配

我的寶貝穿起來一定超級古錐~~~

哈哈哈!!


 

 

可愛的小汽車牛仔連身吊帶褲+乾燥的奇異果乾


藍點點的吊帶裙喔!!

連身褲襪要搭裙子用的...呵呵


就是它就是它

超cute的雪靴

媽咪我自己也有一雙一樣的!!

等nini大一點        我要和寶貝穿母女鞋         喔耶!! 

後面那袋金金的是超好吃的松露巧克力     pearl買的!!


這個不是禮物啦!        這是要推廌給其它爸拔媽麻的好東西喔!

日本的面速力達姆AD     給小寶貝用很好喔!   白色乳液狀質地溫和  

我家nini很容易被蚊子叮上     她睡著後幫他擦上薄薄一層    不到3天腫的紅包包就消嚕!!

AD目前台灣好像買不到     我是沒有上網購去查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