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23:08:15小杯綠茶

這陣子快速長大的nini



今天                     nini   六個月又十天了~~~~~

六個月後的寶貝nini

處處都看得到她學習與成長的表現

有時靜靜地看著她

會突然覺得她長好大了!

有時換她靜靜地看著你

會突然覺得她的表情好成熟          腦袋瓜裡不知道在想什麼的一直盯著你看

直到她發出伊伊呀呀的聲音         才會把你拉回到她只有六個多月大的現實

nini很懂事           出門從不吵鬧          累了想睡發出撒嬌的聲音     

我把她抱在懷裡用她習慣的姿勢      

哼著她喜歡聽的搖籃曲      

她不吵不鬧的慢慢睡著....

每每躺在我懷裡安心的睡著          做媽的我心裡實在是很欣慰很踏實

真的在這世上     只要我愛的人都平安快樂      我!  一切真的都無所求了.......

做少女時       某日跟同事聊天

同事說到: 現在呀,只要他兒子興沖沖的笑著跑來抱著她      她就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原來        能夠說出這句話的心情就是我現在的體會~

時間過的狠快

孩子也成長的狠快

每個時期有每個時期的孩子性          一旦錯過了是再也回不來的!

寶貝

謝謝妳願意讓我和爸拔參與及分享妳成長的點點滴滴

nini       妳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爸拔媽麻愛妳喲!!!

 

 

 

 

淡淡的幸福 2011-03-31 14:22:29

哈哈..以前我也不能體會你同事說的...
現在我也很能體會了....

當娘以後..真的只求孩子平安健康..
其他的..別無所求了...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
為人父母後實在是有很多體會~~
2011-04-05 22:38:54